yui.png
warning.png


title_YUI.jpg 



暗黑志玲,波多野結衣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本文主角為日本AV女優,未滿18歲、對此話題不感興趣的讀者,請按上一頁鍵返回)

 
 
部落格裡很久沒有寫限制級的東西了,一方面是想說我們應該算是一個闔家觀賞的部落格,加上那些腥羶色的東西,充其量只是用來衝衝人氣罷了?還是少謝為妙。不過既然要寫,就寫些比較有意義,或是網友們比較有參與感的話題可能會好一些。既然如此,我們就來談談被網友稱為「暗黑志玲」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吧!

 

untsdfitled.jpg   

波多野結衣其實在日本並不算太紅,但是她在台灣卻擁有極高的知名度,也有大量的AV支持者。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有一張明星臉,貌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說到明星臉,日本AV倒是有不少跟台灣知名女藝人相似的例子,以後我們有機會再談!)不過雖然長相神似,1988-05-24出生的波多野結衣,整整小了我們志玲姊姊14歲,E35-23-33的好身材也比志玲姊姊大了好幾個CUP!(另外也有人說她長得像《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小白)

 

46f5bb9f4c82.jpg 

不過說到波多野結衣,事實上她並不是出道太久的時間,至今也才兩年多而已。這兩年多來,假奶、演技不自然等負面批評不斷,讓波多野結衣受到不少的批評。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波多野結衣那麼快就下馬的原因吧?(所謂「下馬」為AV術語,指的是從「有碼AV轉為拍攝無碼AV」)

 

wginr2mlouuhh5w2ba2c.jpg

在2009年09月,波多野結衣在AV界投下了一顆巨大的震撼彈,這也讓網友們(特別是台灣)忽然一陣驚呼,因為才出道一年多的她,竟然決定投入知名無碼系列「SKY ANGEL」開始拍攝無碼AV,成為該系列第93個下馬的女優!網友們簡直不敢相信!(因為一般來說無碼AV應該是過氣女優、或是賣得不好的女優才會從有碼轉為投入無碼的懷抱)才出道不過一年多,而且在台灣擁有極高的人氣的她,竟然還是得礙於現實轉拍無碼,使得AV支持者進入了一種兩難的情緒!(一方面對於波多野結衣的無碼相當期待,但是同時也對她的遭遇感到不捨)

 

8b46b30e761114e9e3755bd126844173.jpg 

後來陸陸續續,波多野結衣繼續拍攝了幾部AV,有碼無碼的都有,但似乎沒有什麼起色。而現在,波多野結衣的AV拍攝進度相當緩慢,也讓人擔憂是不是因為提早下馬的關係,使得AV觀眾已經對波多野結衣沒興趣了?當然台灣的觀眾應該還是相當喜歡她,因為從很多角度看起來,她真的很像志玲姊姊,而且身材更加火辣。

 
只是,扣除掉她的明星臉,她不夠純熟的演技,似乎已經快要被日本AV界淘汰了!如果真的這樣,是不是該請波多野結衣來台灣發展呢?至少,也可以獲得比較多的支持者啊?大家覺得呢?

 
最後,給大家看看波多野結衣吧!到底像不像暗黑志玲呢?這就要你自己去體會了。


註(2011/03/12):日本岩手縣陸前高田市(Rikuzentakata)3/11遭強震引發的巨大海嘯重創,網路盛傳波多野結衣遇害,並不幸身亡。目前暫時判定為誤傳,以下附上一劍浣春秋於AV NO.1部落格發表的說明。有任何消息,我們也僵持續關注。(更多內容請點我

螢幕快照 2011-03-12 下午9.31.17.png

註(2011/08/20):其實這個消息已經公佈一陣子了,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放進來補充,順便幫上面的這個烏龍事件背書。波多野結衣已經證實確定沒有死亡,不但如此,還將在今年(2011年)的09/30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在來到台灣之前,她錄了一個向台灣粉絲問候的影片,跟大家問好。再說她死掉嘛,她就來給你看,那些當初說人家死掉的人,看清楚啦!想去看看暗黑志玲本人的請自己搜尋一下活動訊息吧!
 

 

 


註(2013/09/20):為了宣傳在10月底在台灣發行的兩本寫真書《惡魔波多野結衣:戀愛寫真》、《天使波多野結衣:盛愛寫真》,也特別來台參加蔡阿嘎網路短片的錄製,並在短片中「講台語」?(那算是講台語嗎)但也讓大家看到除了AV之外的另外一面。

 


註(2014/05/08):最近波多野結衣接下艾玩天地的《神魔幻想》手機遊戲廣告代言,並且拍攝廣告宣傳片,這也是她在台灣的第一支代言廣告。就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的留言區表示「有一些畫面真的超級像志玲姊姊的」,看起來這次波多野結衣的台灣廣告初體驗,風評還不錯!




 
yui.jpg 
8374392.jpg 
1763847.jpg 
8lwi7z08blj0q45spon3.jpg


One more thing...

 
image-723B_4B1CCB96.jpg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