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2.JPG




千香麥香雞開山店:美味早餐人來瘋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在某一個睡意消散、肚子餓翻天了的清晨,我的室友嵩皓邀請我一起到前陣子美食節目介紹的好吃早餐店大快朵頤,因為我實在餓得很誇張,所以二話不說就出發前往台南市。重點來了,出發的時候天才微微亮,才快要凌晨六點而已!夠人來瘋吧?
 

IMG_1980.JPG

這間叫做「千香」的店,嚴格算起來應該是早餐店,但是它有一個自己分的類,叫做「麥香雞專賣店」!anyway,麥香雞就麥香雞吧!
 

IMG_1959.JPG

從店面的裝潢看起來,千香算是走比較傳統的早餐店類型,不過賣的不外乎就是些漢堡阿、吐司啊、奶茶之類的。但是聽說它相當有名,為什麼有名呢?用看的我真的看不出來!但是後來我就懂了。
 

IMG_1968.JPG

當我咬下第一口原味蛋餅時,我了解為什麼千香可以這麼有名了!因為一般來說,15元的蛋餅不是皮很薄、就是皮很硬,但是千香的蛋餅卻是又厚實又Q,咬下去真的會令人相當驚艷!至於醬料的話,能原味吃當然是最好啦,如果真的要加的話,我個人是建議沾油膏就好了!因為甜辣醬會搶掉蛋餅的味道,你就吃不出來來自蛋餅的味道了,有些可惜!
 

IMG_1969.JPG

另外加了蛋的麥香雞堡也是相當令人難忘,一般來說這種雞排漢堡,應該就是向各位一般在早餐店吃那種,像是麥當勞的那種雞排,或是用那種類似勁辣雞腿堡的那種雞排。但是千香的麥香雞堡用的是類似排骨口感的雞排,讓人回味無窮啊!我承認這樣寫感覺有點假,但是真的很好吃相信我,那種味道是你在別家早餐店吃不到的。另外,除了蛋與雞肉之外裡面還包了高麗菜。一個麥香雞堡25元,加蛋30元。
 

IMG_1973.JPG

這樣三樣加起來總共60元,我個人認為算是很便宜的了,重點是又很好吃!不過奶茶我個人並不是非常推薦,因為他們的稍微沒那麼甜,喝到最後感覺好像沒什麼味道。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喜歡喝淡一點的人應該會很愛。
 

IMG_1982.JPG

而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繼續拍攝的美食節目《單車二勢力》,也曾經在去年夏天採訪過千香,有媒體推薦的早餐店果然不一樣。


在台南市區的人,或是有機會到台南市吃早餐朋友,我個人是相當推薦這間。當然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它都是現做的,我本來也覺得這沒什麼,但是自從吃了別家不是現做的早餐,感覺不是太舒服之後,我才了解現做早餐的重要。而除了這次我點的蛋餅、香雞堡之外,同時也推薦友人點的花生牛奶,喝起來很有米漿的感覺,相當濃郁。有興趣的朋友可別忘了來這嘗嘗鮮吧!相信你絕對不會失望的。

  

IMG_1983.JPG




千香麥香雞專賣店 開山分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 開山路208號
電話 06-2141150 
網站
http://www.freshbite.com.tw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unclecha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