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CSS.png 



沒錯,就如你所見的,部落格又換了新的版型了!

這次的版型我花了好幾個小時設計,改了又改,修了又修,為的就是要設計出最完美的狀態,讓大家在閱讀上更加方便與舒適。


這次的金屬板型,除了配色較深之外,也提高了背景與版頭的一致性,也將文章區塊的外框調整成圓弧狀,讓整個版型看起來比較圓滑,跟整體的金屬材質做一個對比。

而頁尾也做了圓弧設計,在文字配置上也做了修改,看起來會更順眼。

至於文章上方的其他連結,這次在前陣子小改款的時候就修改了,這樣的設計將讓連結跟版型設計更順暢,也更美觀。

還有之前部落格的同場加映連結,正式從連結欄位去除,便在部落格作者簡介下方加設圖片連結,比較清楚也比較好看。


因為這次算是大改款,我也盡量把錯誤、或是不順的地方修改掉了,但是難免也漏網之魚。所以各位如果發現什麼問題,請立刻跟我說一下喔!

最後還是要問大家一下,不知道大家喜歡這個版型嗎?你覺得如何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新樣式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