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4.jpg



鼠來寶2(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quel)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一開始其實我並不怎麼期待這部電影,所以我在寫月份期待電影的時候,並沒有寫到這部電影。並不是說我不喜歡《鼠來寶》系列,而是這樣的電影還能玩出什麼東西,我實在不怎麼看好!但是在巧妙的機會下看過這部電影之後,它卻讓我十分驚訝,原來它還可以這樣玩!

除了更新的歌曲、更棒的畫面技巧之外,本片一開始就把上一集的主角踢到一邊,取而代之的,則是更年輕的、主角的親戚,我想電影公司應該是想順便捧一下他吧!雖然他在電影裡是個窩囊廢,而且才開始就把她奶奶搞到住院,實在是個笨手笨腳的傢伙。

另外在這次的續集中,同時也出現了女生版的三隻花栗鼠,當然她們就是照著原本的男版花栗鼠去複製出來的,剛好一個對一個。就這種 CG 特效的電影來說,這樣的設計還算是挺有創意的,而且,電影也有考慮到女版花栗鼠必須有所突破,因此女花栗鼠們也出現了許多性感、挑逗的動作,實在巧妙得令人會心一笑!

當然感情再好的兄弟,也會有吵架的一天。在這集中,三隻花栗鼠也吵了很大一架,還好最後三隻小老鼠還是和好了,不然我看《鼠來寶 2》可能就會變成一部悲劇片了!

出乎我意料地,這部電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它甚至給我比第一集還要大的驚喜與爆點。所以它算是我很推薦的續集電影,至少在現在一大片為拍而拍、不在乎劇情的續集電影中,《鼠來寶2》算是我很推薦的佳作。不但有可愛的花栗鼠,還有好聽的歌曲,你說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喜歡它呢?

 

picx_faen4123158005.jpg
▲三隻花栗鼠依然是主角,而且牠們還去上學了!

picx_faen4123158007.jpg
▲甚至還遇到三隻跟她們一樣會唱歌、會說話的花栗鼠!

picx_faen4123158008.jpg
▲本片的 CG 動畫一樣真實得相當驚人。


picx_faen4123158004.jpg
▲現在的動畫真的樂來越厲害了!
 
picx_faen4123158002.jpg
▲故事最後也給我們一個很溫馨的結局。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