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css.png


終於弄好了!!!

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最滿意的部落格版型!

事實上我的部落格從去年年初開始就都是用我自己設計的樣式,當然嚴格來說應該只是說我自己修改的。因為我不會寫CSS,所以就套用別人的CSS去做修改,當然通常最後跟原始設計者的樣子都差很多了啦!

而且從前我都有設計部落格版頭的習慣。

只是去年年底,在做大改款的時候,不小心把我的樣式給毀了,變成白底黑字的醜樣子。嚇了一跳只好先暫時套用一下別人的現成樣式。

本來想說找到我本來用的那個樣式再來修改,結果想不到現在套用當時的那個樣式的話,已經不能修改了。因為作者把修改功能取消掉了!

這件是讓我整個傻眼,因為他的樣式是我用過最合我的胃口,也讓我改得最爽的樣式。那怎麼辦?

所以我只好就先套用了其他現成的樣式,但猶如大家最近看到的,我不停地在換樣式,因為我實在找不到最合適的。

因為這樣,我決定狠下心來研究CSS要怎麼玩!就算不會寫,也要知道怎麼改。

最後我決定借用網友s9me7617的樣式來做修改。花了好幾天的時間,終於做出一個具有濃濃的我的風格的版型了!

當然要跟s9me7617說聲謝謝,也說聲不好意思,為了配合我自己的使用習慣,以及我自己喜歡的味道,你的版型被我改了一大堆,就算你現在來看可能也認不出來了吧(笑)!希望你不要介意~


這真的是我開始設計自己的部落格版型到現在,我最喜歡的一個。

因為這就是標準的我的風格,也符合了部落格名稱的「Act your SIMPLE life!!」的味道。

而版頭使用的是「Act your SIMPLE life!!」2010年的標準LOGO,我相信大家以後會常常看到它的!

最後也謝謝大家在噗浪上、文章迴響裡對於這個版型的誇獎,我聽了真的很開心呢!剛剛又做了小改款,希望你們還是會喜歡!

那麼,就讓這個版型陪伴大家在這個2010年吧!


不知道你覺得這個版型如何呢?還喜歡嗎?

有什麼建議也可以提供出來讓我參考參考喔!

謝謝!

PS. 2010/02/04 又在部落格內文文字上做修改,讓文字稍微加大,增加閱讀上的順暢度。以及部落格版頭下拿掉「發表新文章」與「管理後台」連結,以增加版面乾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