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_LeahDizon_title.jpg 



掉下去了的莉亞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事實上這篇文章現在才寫是有一點點過了時效性,畢竟這件事情都已經發生那麼久了!但是每一次想到莉亞(Leah Dizon),我都還是不經意地趕到一陣感傷,那種心情是很複雜的,因為一方面很喜歡她,一方面又因為她結婚生子而感到可惜。該怎麼說呢...還是從頭說起好了!

 

001_Leah_Dizon_a161.jpg

最開始認識莉亞是因為好幾年前,各大論壇開始瘋狂的轉載這位「中菲法美」四國混血的美女寫真,當時她的工作是模特兒,有時候也接接賽車女郎的活動。大量她的性感寫真,現在在網路上搜尋,一樣都還是非常熱門。這是我第一次知道莉亞這個人,也因為被她的性感深深吸引,也就這樣一頭栽進莉亞的世界了!

 

002_Hello!Leah-59.jpg 

想不到在2007年年初,不經意地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名為「Leah」的歌手的發片訊息,那張單曲叫做《Softly》。我整個感到一陣驚訝,因為,她唱的是:日文!

 

003_Destiny Line.jpg

而且令人意外的是,她陸陸續續地發了幾張單曲之後,同年年底,她也接著發了一張專輯!我這才發現,原來這女生是真的下定決心要到日本發展!真令人意外!因為真的很少女生的西方模特兒會到日本去發展,特別是長得這麼正又性感的女生,更何況她是拍性感寫真出道的,很難想像她會跑去日本唱歌,而且唱得還是日文!

 

004_leah2w_33.jpg 

但是外國人畢竟還是外國人,日文歌要怎麼唱呢?來看看莉亞的手稿吧!沒有羅馬拼音怎麼行呢?看了她寫的詳詳細細的筆記,我都被她的用心感動了呀!哈哈!

 

005_009.jpg  
08_Hello!Leah-52.jpg

之後,莉亞還陸陸續續地在日本推出了幾本寫真集,展露了她標緻的臉蛋,以及傲人的身材。也因為這樣,莉亞的知名度開始在日本傳開,她的火辣,讓許多男粉絲都按耐不住了,造成了一股「莉亞熱潮」!而這股莉亞熱潮同樣也傳到了台灣,於是,不只在日本,就連在台灣,莉亞也得到了不小的知名度!

 

010_004981715.jpg

甚至於,莉亞還曾經來到台灣拍攝她的寫真集,瞧瞧她背後的年曆,還有立法委員的名字與「中華民國」四個大字呢!我承認我一看到真的有會心一笑。據說這一系列的寫真是在墾丁拍的,那時候經紀公司還有安排莉亞跟DJ吳建恆見面呢!但是因為這篇的重點並沒有太想要放在這裡,因此用文字帶過就好了!

 

012_10097593208.jpg

當然因為莉亞很正這件事情,讓她雖然日文不好,但是也上了不少的日本綜藝節目,甚至還有節目為了莉亞開了英文小教室的單元呢!

 

013_communication_cddvd.jpg

2008年暑假,莉亞推出了第二張專輯並且宣布開始展開第二次的巡迴演唱會,殊不知,這場演唱會竟然成了莉亞暫別歌壇的跳板?

 

014_59118_200810170858344001224232182c.jpg 015_58996_200810150169158001223996624c.jpg

在這場演唱會中,莉亞在最後一首歌前,表示要跟歌迷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而且一定要親口跟歌迷說。她說:「前陣子我已經結婚了!」說完全場訝然,她接著說:「而且我的肚子裡已經有小寶寶了!」聽完台下的歌迷傻眼,但是回過神之後,許多歌迷還是送給莉亞誠摯的祝福與鼓勵。下面就是當天的情況,收錄在她所發行的演唱會DVD裡。影片前面是歌曲,從5:00開始才是懷孕宣言!


 
16_leah-dizons-husband.jpg

幾天之後,莉亞召開了記者會,說明整件事情的經過。上圖最右邊這就是莉亞的老公,據說長得很像強尼戴普(?)。我不知道,我覺得還好。他是莉亞在推出單曲《Love Paradox》時合作的造型師,29歲,與當時22歲的莉亞相差了七歲!當記者問到喜歡他的什麼時,她只表示:「我喜歡他的大屁屁!(I love his big peach.)」聽起來,實在有些曖昧!之後,莉亞便開始了待產前的休息,暫別歌壇!

 

017_4a2a9f0703306.jpg

不過整個懷孕過程中,莉亞也沒閒著,在2009年七月的親子雜誌《Nina's》封面上,我們看到了大腹便便的莉亞以長髮的造型遮住了兩點的上空照。果然,懷孕的女生就是會透露出一種母親的味道。跟當初那個在美國發展的火辣辣寫真女星、甚至是大唱日文歌的莉亞比起來,懷孕的她真的多了一份母親的感覺!

 

018_67269_200906290996691001246262749c.jpg

去年年中,莉亞產後首次露面,雖然還沒完全瘦下來,但是卻還是很正啊說真的!

現在已經快要一年了,我們卻依然還沒看到復出的莉亞。當初不是說請繼續支持她嗎?哀,拜託莉亞快點回來吧!雖然老實說,她真的沒有說很會唱歌,而且已經結婚也生完小孩了,但是正妹就是賞心悅目啊!只能說,能夠娶到莉亞這種正翻了的女生當老婆,真是她老公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想當初,莉亞宣布結婚的時候,她的老公可是被大家公幹到死啊!只能說,他真的很幸運,能夠擄獲莉亞的芳心!好啦,其實標題說的「掉下去的莉亞」的確有點偏激,但是在正紅的時候,卻選擇跑去結婚生子,只能說莉亞真的很有勇氣(當然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我們不清楚啦)!只能呼籲年輕女孩們,如果不想太早步入家庭,真的要好好做好防護措施啊(笑),只是玩笑話啦!

總之,希望莉亞趕快變回漂漂亮亮的回來跟大家見面囉!最後還是給大家看看當初還沒生小孩時,那個正到翻了的莉亞囉!!!

 

006_Hello!Leah-16.jpg  
07_Hello!Leah-44.jpg  
011_pureleah_51.jpg  
09_leah009.jpg


One more thing...


019_snapshot20090823193135.jpg
020_snapshot20090823193624.jpg
021_snapshot20090823193851.jpg 
(不要懷疑,這些圖都是真圖,親自截取自《Leah Dizon in USA/FINAL》DV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亞 Leah Dizon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