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d_l4.jpg                       


2009年最正的100個女星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每一年,美國的《MAXIM》雜誌都會選出當年度最正的100個女星,這成了一種傳統,也成了我每一年都必須關注的一大盛事。之前我也曾經寫過由《MAXIM》雜誌選出的「2008年最正的100個女星」,所以照慣例地,2009年版本的名單已經出爐了!我們就二話不多地一起來揭曉這些,由《MAXIM》雜誌所選出來,全新版本的「2009年最正的100個女星」究竟有哪些美麗的女星上榜呢?

#82 Emma Watson
82-emma_watson_Hot100_l.jpg
從去年第94名前進至第82名的艾瑪華森,今年推出了《哈利波特》的最新系列《混血王子的背叛》,讓她更上一層樓。除了演藝生涯外,戲外的艾瑪華森就一樣很精彩。現在19歲的她,與大她8歲的傑巴瑞摩熱戀中,小倆口已展開了同居生活。另外前陣子在《混血王子的背叛》首映會上演露底秀,也看得出艾瑪華森渴望轉型的企圖。

#74 Amanda Bynes
74-Amanda_Bynes_Hot100_l.jpg
第74名的亞曼達拜恩斯,在今年首度進榜。曾演出《髮膠明星夢》、《白雪新鮮人》的她,雖然在台灣的知名度還沒打開,但是參與過多部電影作品演出的她,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73 Ashley Tisdale
73-ashley_tisdale_Hot100_l.jpg
從去年第10名慘跌到第73名的艾希莉緹絲黛爾,在結束《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演出之後,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消息了。不過近期的她動作頗多的,除了在6月份發行全新專輯《私密艾戀》之外,8月初也有新電影《樓上鄰居外星人》上映。

#58 Miranda Kerr
58-Miranda_Kerr_Hot100_l.jpg
第58名的米蘭達可兒,是知名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專屬model。來自澳洲的她今年26歲,雖然在台灣不算出名,但是她卻有個大明星男友。2009年年初公開正與帥哥影星奧蘭多布魯熱戀中,並多次一同為公益參與募款活動。同時也有傳聞表示兩人已訂婚。

#54 Rachel Bilson
54-Rachel_Bilson_Hot100_l.jpg
第54名的瑞秋比爾森,曾經在代表作《移動世界》中飾演女主角。

#52 Beyonce
52-Beyonce_Knowles_Hot100_l.jpg
第52名的西洋歌后碧昂絲,雖然這幾年有漸漸走下坡的趨勢,但是也在2009年年初推出新專輯《雙面碧昂斯》。另外今年也推出電影作品《鬼迷心竅》,並在片中飾演女主角。

#45 Fergie
45-Fergie_Hot100_l.jpg
第45名的菲姬,為西洋團體「黑眼豆豆」的女主唱。曾發單飛發行個人專輯《菲常妖姬》,並且參與多部電影作品演出,同時也參與新電影《華麗年代》的演出,該片將於2010年年初上映。

#44 Avril Lavigne
44-Avril_Lavigne_Hot100_l.jpg
從第24名降至第44名的,是好久不見的艾薇兒。除了歌唱事業之外,艾薇兒也曾在2007年參與劉偉強導演首部好萊塢電影《屍蹤現場》的演出。

#40 Lily Allen
40-Lily_Allen_Hot100_l.jpg
第40名的莉莉艾倫,推出兩張專輯《好膽麥走》與《干我屁事》皆以露骨且大膽的歌詞聞名。

#39 Anna Faris
39-Anna_Faris_Hot100_l.jpg
第39名的是安娜法芮絲,以演出《驚聲尖笑》系列聞名,也曾經主演電影《女郎我最兔》。更被美國媒體形容為「兼具可愛、性感及演技的女演員」。而安娜法芮絲也參與了將在今年年底於美國上映的《鼠來寶》系列的新電影《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The Squeakquel》。

#37 Cameron Diaz
37-Cameron_Diaz_Hot100_l.jpg
從去年第26名滑落至第37名的卡麥蓉狄亞,近期的電影作品逐漸減少,但是還是堅持每年至少參與一部電影作品。最近推出了由同名小說改編的《姐姐的守護者》,以及年底即將上映的新電影《百萬殺人實驗》。以及明年將在美國上映的《史瑞克》系列新電影《Shrek Forever After》的配音工作。

#31 Hilary Duff
31-Hilary_Duff_Hot100_l.jpg
從去年第25名滑落至第31名的希拉蕊朵芙,今年參與了電影《Greta》的演出,並擔任女主角。而在2010年也將持續有新電影《Provinces of Night》與《The Story of Bonnie and Clyde》的推出。

#30 Penelope Cruz
30-Penelope_Cruz_Hot100_l.jpg 
第30名的是今年在第81屆奧斯卡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潘妮洛普克魯茲。除了去年主演了電影《情遇巴塞隆納》外,也在今年參與了新片《鼠膽妙算》的配音工作,與新電影《擁不住你的愛懷》與《華麗年代》的演出,後者將於2010年年初上映。

#27 Vanessa Hudgens
27-Vanessa_Hudgens_Hot100_l.jpg
第27名的是凡妮莎哈登士。以《歌舞青春》系列出道,同樣以《歌舞青春》聞名,也曾發行過兩張個人專輯。除了《歌舞青春》系列之外,凡妮莎哈登士也參與了新片《搖滾未來》的演出,該片將於今年秋天上映。

#26 Angelina Jolie
26-Angelina_Jolie_Hot100_l.jpg
第26名的是這幾年感情生活比演藝事業更加精采的安潔莉娜裘莉。除了代表作《古墓奇兵》、《史密斯任務》外,去年參與了卡通電影《功夫熊貓》的配音工作,以及電影《刺客聯盟》、《陌生的孩子》的演出,讓許多影迷對於安潔莉娜裘莉的演技再次驚艷不已。2010年暑假,安潔莉娜裘莉將有頂替湯姆克魯斯演出的最新電影作品《Salt》上映。

#24 Eva Mendes
24-Eva_Mendes_Hot100_l.jpg
第24名的依娃曼德絲,曾主演電影《惡靈戰警》,也在去年演出電影《女人至上》與梅格萊恩同台飆戲。依娃曼德絲即將與尼克拉斯凱吉再次合作,演出電影《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預計於2010年上映。

#23 Lindsay Lohan
23-Lindsay_Lohan_Hot100_l.jpg
從去年第9名滑落至第23名的琳賽蘿涵,近幾年負面新聞纏身,就連主演的電影,票房登慘不忍賭。今年演出的電影《Labor Pains》直接被打入電視首播,連戲院都謝絕上映,這跟當年大紅大紫的火紅盛況大相逕庭。2010年,琳賽蘿涵將以新片《The Other Side》與《Dare To Love Me》試圖搶救即她將滅頂的負面形象。

#18 Marisa Miller
18-Marisa_Miller_Hot100_l.jpg
從去年第1名滑落至第18名的瑪莉莎米勒,雖然年過30了,卻還是保持的青春美麗的外表,依然在本榜單裡有傑出的表現。

#17 Britney Spears
17-Britney_Spears_Hot100_l.jpg
從去年第19名提升至17名的布蘭妮,努力地挽回歌迷失望的心情,也得到了不錯的成績。近期主要是在跑巡迴演唱會,從演唱會的照片上看來,布蘭妮似乎已經漸漸地恢復成原來那個性感火辣的自己了。

#15 Katy Perry
15-Katy_Perry_Hot100_l.jpg
第15名的是凱特佩芮,在這篇文章裡我會給她版位,主要是因位我個人覺得她長得很像《沒問題先生》的女主角柔伊黛絲錢妮而已,沒有別的理由。

#13 Jessica Alba
13-Jessica_Alba_Hot100_l.jpg
從去年第34名躍升至第13名的潔西卡艾芭,從去年演完電影《愛情大師》後就沒有新作品,而跑去生小孩了。今年年底,潔西卡艾芭即將帶著她的復出電影作品《An Invisible Sign of My Own》與大家見面。同時明年也將有新電影《The Killer Inside Me》與《萬惡城市2》的上映。

#11 Jessica Biel
11-Jessica_Biel_Hot100_l.jpg
從去年第3名滑落至第11名的潔西卡貝兒,去年推出了電影《Easy Virtue》,也參與了接下來將在2009年年底於美國上映的電影《Nailed》與《Planet 51》的配音工作。

#02 Megan Fox
2-meganfox_Hot100_l.jpg
從去年的第16名一口氣衝到第2名的摩根福克斯,今年暑假推出了《變形金剛》系列的最新作品《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片中性感撩人的模樣,果然讓她成為「2009年最正的100個女星」的第二名。除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之外,摩根福克斯也將在今年秋天推出新電影《辣的要命》,而在2010年也將有新電影《Jonah Hex》上映,持續迷倒全世界的影迷。

#01 Olivia Wilde
1-Olivia_Wilde_Hot100_l.jpg
第一名的奧莉薇懷特,2004年以電影《鄰家女優》出道,也在去年參與了電影《Fix》的演出,今年也參與了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您祖宗卡好》的演出。2011年也將推出新電影《Tron 2.0》。

以上就是今年的「Maxim 2009年最正的100個女星」榜單,其實名單的變動挺大的,特別是去年第95名的柔伊黛絲錢妮竟然在今年跌出榜單了,真是令我有些難過。第73名的艾希莉緹絲黛爾已經好久不見了,原來是推出的新專輯,這次的新造型,整個性感指數加分了啊!而摩根福克斯前進到第2名卻不會讓我意外,完全在我預期之內的,因為她在電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裡真的性感得無話可說啊!我們下次再見囉!

※ 本文內所有圖片版權皆屬美國《MAXIM》雜誌。 All pictures rights reserved by Maxim.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