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jpg 


在我毫無力氣招架的情況下,我被小德吃得死死的。甚至還被迫做了我從前發誓過從來不會去處碰的工作,販毒。

小德的大舅子是黑道界享譽盛名的大毒梟,但是因為最近警察跟很緊,而且他們的臨時基地好像還有被搜查過的痕跡,因此他們也心裡有數了。

這麼剛剛好地,他們透過了小德知道還有我這麼一號被他吃死死的小孬孬,所以我只好很勉為其難地幫他們當毒蟲的接應頭頭。

他們給了我一個名單,告訴我第一個禮拜只有兩組藥蟲,所以比較輕鬆。

第一組毒蟲是一個媽媽,她的丈夫因為賭博欠錢還不出來,最後被斷了腳筋丟進大海裡。不過大哥們並沒有因為他死了就把那筆帳算了,他們找到他的老婆,逼著她還錢。但是老公都已經窮到沒有錢還了,老婆怎麼可能有錢。於是他們逼迫她去賣淫,然後還給她吸毒,她所賺到的一點點錢都用來買毒品了。也是因為這樣,大哥們才有辦法控制她,控制她的身體,也控制她的錢。

不過事實上她還有個兒子,叫做小倫。只是小倫並沒有幫助他的媽媽還債,反而跟媽媽切割關係切得很乾淨。可能真的很無情吧!但是他是為了自己好,因為他就是小德大舅子的小弟之一。要是被大哥們知道自己的媽媽欠了他們那麼多錢,不把他做掉,或者要他代替還債才怪。因此小倫對媽媽根本不聞不問,甚至連提都不曾提過。

至於我怎麼知道呢?當然是小德告訴我的,因為他們是好朋友,而且小德也答應了他不會跟上面說這件事。於是我在某一次他們聊天的時候,就非常剛好地聽到這個內幕了!

而第二組毒蟲就比較特別一點了,他是一個明星,以模仿秀最為走紅,不過他近期真的節目已經很少了,而且前陣子還因為酒駕又上了新聞。這個毒蟲自從第一次被報出吸毒的新聞之後,曾經一度被丟到勒戒所去勒戒,出來之後大概有一兩個月沒有跟大哥們連絡,他們都以為他真的戒掉了!但是沒過多久時間,大哥們又接到那個明星的電話,說他真的瘦到只剩下骨頭,連飯都吃不下,每天懶洋洋地跟本提不起精神,這樣下去他根本沒辦法工作,體力都透支了。因此要求繼續提供他毒品,而這一次就是我要去跟他接應,聽起來很high。


就在我跟那個毒蟲媽媽選在小巷子裡交易的隔兩天,就是我跟明星毒蟲交易的日子了。

我們選在他們家路邊的小公園廁所,聽說那邊很少人,只有晚上的時候才看到的小情侶在那邊摟摟抱抱,於是我們選在白天的時候進去,比較不會尷尬。

不過一踏進去我還是尷尬了,滿地用過的保險套,有些裡面還裝著白白的液體,有些甚至還是一些我不看不出來是什麼的奇怪液體。還好正當我噁心想吐的同時,明星毒蟲也進來了。

「唷,換新人了喔?」他嘴巴張得很大,但是又不是驚訝,只是習慣性的誇大口型地說話。

「嗯,他們說最近警察盯很兇,換個人比較保險。」我跟他解釋,而且我從頭到尾就只說這一句,畢竟我不太想八卦,只想要趕快離開這個滿地保險套的廁所。

「唷,這是好事。不過其實我也很心酸啊!沒工作,沒朋友,現在只能吸毒,喔…」明星毒蟲的話匣子可能打開了,劈哩啪啦地跟我搏感情,講一堆心事給我聽,但是我實在快要被發霉的保險套味給臭到受不了了,我只好很不好意思地打斷他的說的話:「哦…不好意思喔,大明星,我們快點交易好不好,我還有事!」

他臉紅地趕緊點頭,然後當面把一整個紙袋的鈔票拿給我,我當面點錢,他當面點藥。

我們都點完之後,他滿意地對我微笑,然後伸手想跟我握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這一行的習慣禮儀,因為大哥們也沒有跟我講,所以我只好帶著禮貌的態度跟他回握,沒想到這大明星竟然像男人要吃正妹豆腐一樣噁心芭啦地愛撫我的手背。

天啊!真是太噁心了!於是我趕快把手伸回來,然後快速地跟他道別,接著回到我的車上,沒有幾秒就把油門踩到底,狂飆回家。

真沒想到本來就有傳聞說這個明星是gay,原來他好像真的對男生有興趣。

不過事實上,我並不想花太多的時間去形容這個明星毒蟲,而且接下來他也不會再出現於這個故事裡了,因為大概是我們交易的一個多星期之後,他上了社會新聞的版面。

話說這個明星毒蟲在旅館被發現,跟另外一個男人全身赤裸裸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而身旁竟然還放著吸乾了的吸食器。

因此他再次吸毒的新聞就好像把墨水滴入白開水的那個畫面一樣,一整杯乾淨的水就這樣被墨水渲染開來,全台灣都知道明星毒蟲又吸毒了。

當然後來的他就被抓回去關了,被判了多久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屢犯應該要關很久才對。這看在我們這種沒吸毒的人眼裡,還真是活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