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故事的開始是三年前的那個傍晚,夏天的傍晚。

那時候的林伯倫還不是一個中年男子,至少是一個看不出年齡的中年人。

可惜的是因為公司營運不善必須要刪減人力,而林伯倫雖然在公司努力認真工作,但是因為他的上級實在太忌妒他長得一表人才,而且工作用心,出自於幼稚的理由,放了他一個星期的無薪假。

想不到一個星期之後,他的上級興致勃勃地叫他可以來公司了,而且就他一個,他心想:還好我平常認真工作,第一個取消無薪假回來上班的果真只有我一個,看起來辛苦是值得的,晚上請老闆吃個飯表達謝意好了!

他才一踏進公司大門,馬上就見到他的上級。林伯倫笑嘻嘻地對他說:「謝謝你啊!老闆!」然後還對上級鞠了個躬。

「用不著謝我啦!呵呵…」說完上級拿著一個信封,然後收起了笑容對著還在鞠躬林伯倫說:「林柏倫先生,從今天起你不用來上班了!你就是第一波也是唯一一波裁員名單中的唯一一名員工。這個信封裡裝的是公司老闆及同事給與你的祝福,只是一筆小錢,真的只是一筆小錢,希望你可以在未來找到更好的工作崗位。哇哈哈~」說完他就像歌仔戲中的角色一樣溜出林伯倫的面前。

林伯倫手握著那只從上級手中取得的咖啡色信封,低著頭默默地走出公司大門。他小心翼翼地打開那只信封,想不到上級說的小錢,也真的只是一筆小錢,才兩張藍色的鈔票而已。

唯一慶幸的是,還好林伯倫工作這十年來都有好好儲蓄的習慣,只要省著花,應該用到死都不是問題。

於是心中帶著被裁員而憤怒的情緒,決定花掉這筆羞辱人的兩千元。

他來到高雄市區的街上,打算找一間貴死人,且平常他不敢奢侈地大吃的豪華大餐,就把這筆錢用掉算了。

只是逛來逛去,就是找不到適合的餐廳。通常當一個人從無法選擇到無數選擇時,往往都會因為太多選擇了而猶豫,到最後,這種人反而無法找到自己所喜歡或想要的東西。而林伯倫現在就陷入了這麼樣一個膠著的情況。

他在街頭逛來逛去,經過日本料理、高級牛排、豪華簡餐…等這些應該會是很高檔的餐廳,但是他卻一點也不想進去,更可以說是提不起勁、生不出食慾來享用啊!

於是他很洩氣地拖著沉重的腳步,開始放空、放空、放空…直到他在一次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差點出人命了!

「媽的,你不是說他是一個大客戶嗎?怎麼最後又不來了,連價錢都談好了不是嗎?可惡這樣我又少賺………哎唷!」一個留著短髮、正在講電話的女子迎面撞上了正在放空且沒有看路的林伯倫。

正在行屍走肉搞放空的林伯倫,把正在剛剛還在講電話的女子一面撞倒在地,女子大聲地哀嚎,這才讓林伯倫恢復正常,因為眼前的女子是個大正妹。

女子留著短髮,穿著無袖淺藍色背心加上咖啡色短裙,身材很好,上圍很突出、腰很細,而且腿很長很直。看起來長得滿像S.H.E裡面的Hebe。雖然林伯倫並沒有特別喜歡聽S.H.E的歌,但至少他常看電視,而且她們常常代言一些產品,這樣的情況下,林伯倫當然也就認識這其中有一個叫做Hebe、而且很正的女孩。

而眼前這個摔倒的正妹,幾乎長得跟Hebe是一模一樣,就算不是完全一樣,相似度也高達90%了,唯一要說的不同就是眼前這女孩比Hebe稍微身材更好了一些,更瘦一些、也更大了一些。

林伯倫忽然從眼前這個女孩的夢幻裡面醒了過來,趕緊把她扶了起來。沒想到她竟然在林伯倫的耳邊輕吹氣,還問他說:「要不要?」

林伯倫嚇了一跳,正要拒絕時,他想起手邊還有剛剛的兩千元,他開始思考既然找不到餐廳餐廳吃,是不是正意味著要他去吃點「別的東西」呢?於是他說:「我…只有兩…兩千喔!」林伯倫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情,所以他連聲音都在顫抖。

「兩千夠了好嗎?我很便宜的,兩千已經可以做到全套了!走吧!」女子開心地說著,然後主動地勾著林伯倫的手,他們就近找了一間汽車旅館,然後,林伯倫既期待又緊張地用光他的兩千元。


就在林伯倫退去女子的外衣時,她說:「不好意思喔,我在做的時候喜歡對方叫著我的名字耶!你可以嗎?」她邊說邊摸著林伯倫赤裸的背。

「我叫做雅涵。」雅涵笑瞇瞇地說著,然後吻上了林伯倫。

一個多小時之後,赤裸的林伯倫滿足地抱著同樣赤裸且同樣滿足的雅涵,她讓林伯倫溫柔地摸著她柔順的頭髮,然後問他:「我們,還可以有下一次嗎?」

林伯倫露出一個意味深遠的笑,然後點頭。雅涵也滿意地用力抱緊林伯倫的腰,然後兩人又水乳交融了一番。


「等一下等一下,所以,你是詹雅涵的客人?」小德把啤酒一口喝乾,皺著眉頭問。

「嗯。」林伯倫點頭。

我想在這個情況下最好不要有人注意到我的表情,因為我認為我現在表現出一個非常難以形容且非常冏的表情。想不到雅涵竟然是個援交妹?那個美麗的Hebe女孩雅涵竟然是個做雞的?我簡直不敢置信,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這些由林伯倫口中說出來的故事。但是又是為什麼雅涵要寫信給他呢?於是沉默了一陣子之後,我又問:「那,接下來呢?」

於是我們藉著林伯倫的口中,繼續進入那段曾經發生在高雄的故事。


在經過第一次交易之後,林伯倫感到很滿意,畢竟這麼正又可以花錢就買得到的女孩,真的是物超所值啊!在加上他本身也沒有女朋友,當成一個自己固定的性伴侶,因此搭上她對林伯倫也不是一件壞事。而且當雅涵勾著他的手走在街上,連路人都會好奇地注目著他們,還不時露出羨慕的耳語,這讓虛榮的林伯倫更是驕傲到不行。

因此,林伯倫長期以來都跟雅涵保持聯絡及生意的往來。雅涵也覺得這是一條不可溜掉的大魚,於是每次做生意時總是特別賣力,特別配合。這樣下來,兩人玩的花樣也越來越多,林伯倫也開始發現他好像喜歡玩一些特別另類的遊戲。

除了一些你可能覺得會在生鮮超市出現的蔬果之外,林伯倫更是花了大錢買了一堆情趣玩具,有些甚至還是從日本進口,連台灣人都沒有看過的誇張玩具。

當然更誇張不僅僅於此,在他們認識大概三個多月之後的某一次完事之後,當雅涵進入浴室梳洗時,林伯倫竟然把腦筋動到雅涵的內衣褲上了。他穿起了雅涵性感的內衣褲,自顧自地在鏡子前面擺出女人的性感姿勢自己欣賞,這讓剛洗完澡的雅涵嚇了一大跳。但是畢竟還是恩客,也就不多說什麼了,她只是等他爽完之後把內衣褲放回原位,才從浴室裡面包著浴巾走出來。

而這兩人除了身體上的往來之外,也開始有了一些金錢的往來。雅涵開始會從林伯倫身邊要一些東西,不過這些東西也不過就是名牌包包、名牌服飾、名牌鞋子…之類的奢侈品。雖然一般人都知道這些女孩他們工作的目地大部分都只是為了錢,想要買東西,但是林伯倫就是無法抗拒她的要求,每一次都答應雅涵買給她最新的包包跟衣服、最酷的鞋子。而且漸漸地,林伯倫發現他似乎愛上了雅涵。

林伯倫開始喜歡把交歡時間拉長,就連完事後都希望雅涵陪他睡一晚再走,就連雅涵要求這樣要加錢,他都癡癡地答應,為得只是能夠擁有雅涵更久一些。除此之外,林伯倫開始把他喜歡穿女性內衣褲的怪異性癖好,帶到他跟雅涵現實世界的魚水交歡中。他跟雅涵拿了一些淘汰掉的內衣褲,在他們於水乳交融時穿戴在自己身上。通常這個時候,雅涵都會閉上眼,用力叫,努力搖,為的就是趕快讓整個過程結束,因為林伯倫只有在完事後才會把身上那套女性內衣褲脫掉。

這樣恩客與援交妹的關係大概持續了一年多,不但如此,這一年多林伯倫整個生活都墮落了,也沒有去找工作,用的只是那些他從前辛苦賺錢留下來的積蓄。

而再多的錢也有花光的時候,就在雅涵提著她第50個從林伯倫手上得來的包包,並且散步在愛河河堤時,他開口對她說:「雅涵啊!我跟妳說一件事情,就是,這段日子謝謝妳的陪伴,我可能要離開了!再見。」

說完之後,林伯倫用很快的速度跑離雅涵的面前,留下雅涵一個人站在愛河河堤旁沉默不語。

從那天之後,林伯倫就再也沒有見過雅涵一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