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7.jpg


3115.jpg 
片  名:等媽媽回家的孩子(Grace Is Gone)
上映日期:2009-07-03
導  演:約翰史特勞斯
演  員:《1408》約翰庫薩克、《侏儸紀公園3》亞歷山卓尼佛拉
簡  介:史丹利菲利浦(約翰庫薩克 飾)曾經對他的人生充滿確切的把握!他夢想能投身軍旅、報效國家,將一生奉獻在軍隊生活中…他一度就快要達成他的夢想,直到他的大近視眼讓他不得不就此放棄追夢,而如今,他在家庭日用品供貨中心擔任客服的工作,而他摯愛的妻子,葛蕾絲,正英勇地在伊拉克奮戰…

史丹利在這段時間獨力照料家中兩個可愛的小女兒,分別是12歲的海蒂和她8歲的妹妹唐恩,雖然史丹利對女兒的愛無庸置疑,但他始終扮演不好情感交流那一部分的父兼母職角色,也因此讓兩個女兒格外地想念媽媽…

當戰地傳來的悲劇無預警地降臨,史丹利苟且的人生像是大夢初醒般,陷入了悲傷與驚慌,而對他來講最嚴苛的挑戰,就是要如何告訴天真的兩個女兒這樣殘酷的噩耗…。使出拖延戰術的史丹利,帶著兩個女兒隨興地踏上一場公路旅行,而為了讓女兒再多享受一刻無憂無慮的純真時光,史丹利選擇了小女兒唐恩最愛的主題公園,作為這趟旅程的目的地。

但隨著目的地愈加接近,史丹利的心中也更加徬徨,他知道他即將告訴兩個女兒的消息,將從此改變他們三人的生活與世界…這也將是他為人父母以來,所面臨過最艱鉅的一項挑戰!


4603.jpg 
片  名: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名探偵コナン:漆黒の追跡者)
上映日期:2009-07-10
導  演:青山剛昌
官方網站:http://movie.conan520.net/
簡  介:連續發生了六起連續殺人案件,案發地點以東京為中心向外延伸,這引起警政高層的高度重視並召開搜查會議,包括目暮警官、各縣刑警以及毛利小五郎等人都來參加,而柯南卻意外發現一名刑警中途離席,而且搭的是黑暗組織成員「琴酒」的車!

這黑暗組織就是將高中生工藤新一身體變小的罪魁禍首,而柯南的發現也代表著黑暗組織已滲入搜查會議,難道這些連續殺人案件就是黑暗組織所為?而這些兇殘的組織成員要是發現工藤新一還活著,一定會使得身邊的人遭到追殺,事態如此嚴重,讓柯南決定獨自展開調查!



2656.jpg 
片  名: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上映日期:2009-07-15
導  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Rupert Grint)、愛瑪華森(Emma Watson)
官方網站:http://www.harrypotter6halfbloodprince.com.tw
簡  介:最新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6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佛地魔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他們一同努力找出佛地魔的弱點,鄧不利多還找來老友兼昔日同事的赫瑞司史拉轟教授,因為他相信此人握有關鍵的資訊。

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哈利發現他愈來愈喜歡金妮,同學丁湯馬斯卻恰巧是他的情敵。文妲布朗自以為榮恩是她的真命天子,不過她倒不指望羅咪凡那掺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再來就是妙麗,她醋勁十足,但決定隱藏感情。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個學生卻絲毫不動心,他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2994.jpg 
片  名: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
上映日期:2009-07-24
導  演:《落日殺神》麥可曼恩
演  員:《神鬼奇航》強尼戴普、《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玫瑰人生》瑪莉詠柯蒂亞
簡  介:本片由《落日殺神》導演麥可曼恩執導。故事改編自美國1930年代聞名的銀行大盜约翰狄林杰的真實事件,講述聯邦探員如何與黑幫份子鬥智鬥勇,將其與一幫同夥逮捕入獄的故事,強尼戴普飾演這名橫行於1930年代的超級罪犯,而克里斯汀貝爾飾演追捕約翰的FBI探員梅爾文普維斯以及《玫塊人生》獲奧斯卡獎影后的瑪莉詠柯蒂亞都將在片中演出。



3077.jpg  
片  名: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おっぱいバレー)
上映日期:2009-07-24
導  演:《海猿》羽住英一郎
演  員:《我的機器人女友》綾瀨遙、《現在,只想愛你》青木崇高、《K-20怪人二十面相》仲村徹
簡  介:2008~2009日本累積票房最高女星凌瀨遙燃燒全國話題新作,以性感寫真出道,卻始終保持清純鄰家女孩形象的綾瀨遙,會因為禁不住小鬼頭們的要求而獻出銀幕初脫嗎?改編自真人實事的本片其實是一部健康刻劃成長故事的勵志喜劇,師生情感刻劃地自然有趣,爆笑之餘還有無數感動的片段,溫馨指數媲美《扶桑花女孩》。

滿懷熱情抱負的代課女教師,為了振奮一群無心運動、成天只幻想女生的國中排球隊男生,將無條件答應他們只要努力打球的任何要求,沒想到這群男生竟想到了”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給我們看你的胸部!”的邪惡交易,一開始被這恐怖要求嚇到且拒絕的女老師,無法違背自己的承諾,只好一天拖一天,但這群臭男生在幻想老師胸部的激勵下,竟逐漸把排球打得愈來愈像樣,眼看比賽即將到來,這個承諾傳遍了校園,他們會贏得比賽嗎?而老師會履行承諾嗎!?爆笑、溫馨、又懸疑的真實熱血故事,期待你到戲院來一探究竟。



2941.jpg 
片  名:天外奇蹟(UP)
上映日期:2009-07-31
導  演:《怪獸電力公司》彼特達克特
簡  介:《UP》是迪士尼、皮克斯成功打造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後,又一冒險喜劇3D動畫電影。『卡爾爺爺畢生夢想就是飛躍地球,體驗完美人生,但是78歲高齡的他似乎已沒有這樣的機會了。但是當卡爾爺爺遇到8歲的胖男孩羅素後,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觀眾將在這次驚險的旅程中與主角一起經觀賞中南美洲野外美景,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壞蛋和叢林生物。


3057.jpg 
片  名:追愛自由行(Management)
上映日期:2009-07-31
導  演:史蒂芬貝爾博
演  員:《馬利與我》珍妮佛安妮絲頓、《撒哈拉》史提夫贊恩、《七生有幸》伍迪哈里遜、《美麗翹家人》佛烈華德
簡  介:就像任何一部經典的浪漫喜劇,《追愛自由行》的故事開啟於男女主角邁可(史蒂夫贊恩 飾)與蘇(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的相遇…說不上是緣份還是註定,聰明俏麗的蘇因為工作關係,短暫住進了邁可在亞歷桑納州公路旁經營的小旅館,從來沒離開過這個『家族事業』的邁可立刻被充滿時尚都會氣質的蘇所吸引,而兩人意外投緣的談話與相處模式,讓邁可更加確定蘇就是他等待已久的真命天女!缺乏生命目標的邁可在愛情的激勵下,決定拋棄一成不變的生活與事業,毅然前往蘇工作的繁華城市追求真愛,但一直夢想著改變世界的蘇,卻已經回到前男友~著名瑜伽教練強哥(伍迪哈里遜 飾)的懷抱,只因為強哥答應大舉贊助蘇的慈善募款,傻傻分不清楚的邁可這也才逐漸瞭解,蘇的世界裡根本容不下他的存在…

但天生的夢想家邁可當然不會就此放棄,賭上了所有,邁可的追愛旅程與求愛絕招是否能打動實事求是的蘇呢?而生活在這個現實且苦悶的城市裡,愛情能否解救這兩個格格不入的追夢男女,證明這世界最令他們有歸屬感的地方,就是彼此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