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IMPLE電影院 SIMPLE音樂廳 SIMPLE吃喝玩樂 SIMPLE專題



 beauty_PIXNET_TITLE.jpg


正妹無敵痞客邦 Part 1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電影《海角七號》裡面,代表曾經說過一句很經典的台詞:「誰說我們恆春沒人才?」很經典,很酷!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激發了我寫這個專題的想法。有一間很大的blog網站在首頁上放置了精選正妹跟型男的連結,這讓我想了一想,難道痞客邦沒有人才(正妹)嗎?所以我花了將近四個月的時間,打算蒐集出痞客邦的正妹百人斬,於是《正妹無敵痞客邦》這個專題就這樣誕生了!

在這個專題裡面,不會有太多的文字介紹,主要就是刊登一些使用痞客邦的正妹。點照片就可以直接連結到她們的痞客邦相簿。當然,寫這種正妹大集合的文章,最怕的就是有網友去騷擾她們,請千萬不要這麼做!大家安安靜靜低調的看就好,請不要打擾到她們的生活,造成她們的不便,好嗎?

還有,本專題所有出現的正妹,皆尚未與本人聯繫,因此如果妳正是照片中的本人,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喔!另外,如果妳不願意被刊登在這系列的專題中,請千萬記得留言告訴我,我將會把照片下架!謝謝!

最後還有一個重點是,這個專題並非痞客邦官方舉辦,純粹是我自己很愛看正妹而已阿!Okay,前言說完了,就讓我們來看看第一個Part的《正妹無敵痞客邦》吧!


1)
yummi11.jpg

2)
wysg123.jpg

3)
paradisedream214.jpg

4)
lilian0919.jpg

5)
imosf.jpg

6)
fr2204.jpg

7)
escada0518.jpg

8)
erinans.jpg

9)
ennn.jpg

10)
dearprincess43.jpg 


以上就是這次第一Part的《正妹無敵痞客邦》,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另外,美不美這件事情是見仁見智的,所以如果你覺得不美或是不好看,請不要批評這些正妹,這樣真的很不禮貌。但是如果你喜歡,當然歡迎你在下面留言發表,但是還是請記得注意禮節啊!好啦,請大家期待第二Part吧!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thony910096
  • 是啊是啊!
    咱們痞客邦也是有正妹的呢!
    我記得有某個格友有製作一個痞客邦的正妹牆...
    真是讓我看到眼花撩亂...@@
  • 沒錯
    誰說我們痞客邦沒人才!!
    喔不
    應該是 誰說我們痞客邦沒正妹!!

    喔真的嗎
    我好像有看過但是不太記得了耶
    沒關係我這裡也會慢慢累積
    到時候我也可以做一面牆~
    有正妹也要記得推薦阿!!
    哈哈:)

    Hali Hsu 於 2009/06/06 23:20 回覆

  • shuyuism
  • 我喜歡第六個女生,比較自然,其它的拍照都有點過頭了...
    感覺是標準取角度、光線、化妝等的照片

    話說正妹很多,可是都沒有帥哥特輯
    我們女生也是需要有這種專刊的啦! 不公平~~~
  • 有點日本味吼?
    我覺得很像一個女明星
    叫做許安安
    你不知道你覺得呢?

    不過痞客邦是真的滿多正妹的!!
    還有妳放的宮崎葵也超可愛:)

    型男專題阿?
    哈哈這可能要看情況囉
    畢竟我還是對正妹比較有興趣拉(笑)
    看有沒有女網友願意做這個專題?
    :)

    Hali Hsu 於 2009/06/18 21:37 回覆

  • amind
  • 妳喜歡眼睛大的齁~
  • 被發現了
    哈哈:)
    大眼睛的比較正啊!!
    我是這樣覺得啦:)

    Hali Hsu 於 2009/06/24 22:4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