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ko_Title.jpg 


日本退役人妻:廣末涼子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第81屆奧斯卡公布得獎名單之後,除了長期掌握電影主流的好萊屋電影之外,因為《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榮獲「最佳外語片」,日本電影再次受到注目。《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為第一部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日本電影,寫下日本影史上新的一頁,飾演男女主角的本木雅弘、廣末涼子同時也水漲船高、再次翻紅。同樣曾經獲得最佳外語片的知名電影還有李安的《臥虎藏龍》。

在看過《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之後,我認為本片真的是很棒的一部日本電影,得獎的確實之如歸。不過除了感人的劇情之外,我注意到的是飾演女主角的廣末涼子,好像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1588213430.jpg
廣末涼子,1980年7月18日出生,現在28歲。曾經與日本男星岡澤高宏有過一段五年的婚姻,並育有一子。1994年,14歲的廣末涼子參加日本洗面乳廣告選拔出道。也在同年演出電影《20世紀的鄉愁》。1995年演出首部日劇《心的複數》。1997年發行第一張專輯《ARIGATO!》。

1138852699.jpg
2003年年底,廣末涼子閃電宣布懷孕二十週,並與岡澤高宏結婚,同樣是先上車後補票。2004年4月,廣末涼子產下一子,並於2005年復出,演出日劇《Slow Dance》。

211.jpg
2007年4月,廣末涼子也曾經來到台灣出席洗髮精的代言活動。2008年年中,廣末涼子宣布與老公岡澤高宏的婚姻正式畫上句點。

1554384597.jpg
2009年,廣末涼子藉由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奪得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寫下日本影史上新的一頁。

基本上,現在的廣末涼子真的看不出來已經29歲了,其實跟剛出道時的她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特別是《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裡的她,真的感覺特別年輕、美麗,尤其是她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好可愛,你很難去想像她已經是一位媽媽了!

004816_1117546_105.jpg
據說早期廣末涼子很紅,只是在生過小孩之後,成績就一直起不來。但是我想這並不意外,畢竟在現在人才備出的日本演藝圈裡,廣末涼子真的不算是年輕的。更何況一般人的觀念裡,如果妳已經是媽媽了,那真的就很難紅起來了啊!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安室奈美惠啊!但是我還是認為廣末涼子是一位很有機會的女明星,更何況她現在也離婚了,已經脫離人妻行列了,算是一位退役人妻囉!

好好地為廣末涼子加油吧!

oth63444149334fd762602d34995ae0bbaa9f64ecad00010.jpg 
5509662_93447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末涼子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