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3.jpg 


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基本上,名稱亂翻的電影真的很難引起我的興趣,而且真的不懂為什麼《The House Bunny》要翻成《女郎我最兔》?真的很牽強啊!但是為了女主角是《尖聲尖笑》系列的安娜費莉絲,再加上聽說口碑真的很不錯,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試試看囉!

《女郎我最兔》由《尖聲尖笑》系列的安娜費莉絲主演,主要講的一名從花花公子城堡被陷害而踢出的玩伴女郎雪莉,來到一間叫做「宅塔」的大學小木屋宿舍。雪莉答應要拯救宅塔裡的宅女們,使她們變成時尚正妹。吸引許多學生來到他們的宿舍之後,她們就不會因為宿舍人數不足額而慘遭拆除。但是該怎麼讓這些翟女們變成時尚大正妹呢?這可不是件簡單的任務,雪莉該怎麼呢?

基本上這部電影的角色設定有一點像是童話故事《白雪公主》的感覺,只是將童話中的七個小矮人改成了一窩宅女。當然,這些宅女們一開始的服裝是真的俗到一個不行,甚至還有人穿著鐵盔甲!雖然有點誇張,不過這不就是反差嗎?而到後來女主角雪莉改造完宅女們之後,各各真的都改頭換面了!染髮的染髮、爆乳的爆乳,所以女孩們有沒有打扮真的是差很多、差不用錢!

雖然電影名稱翻得很爛,但是內容翻譯得真的滿酷的!例如將劇中宿舍的名字「ZETA」翻譯叫作「宅塔」,順理成章照著宿舍名字,將那些俗到天花亂墜的女孩們稱為宅女,一切都翻得很合理且很合適!甚至劇情中還出現「冠希慾照女星」等時事性的字眼,雖然這可能跟《髮膠明星夢》的狀況一樣,只有在DVD中才有收錄,但是真的很有親切感啊!想看的人可能真的只能找DVD來看囉!

其實本片的出發點只一個我也很認同想法,很多人應該很好奇,這些穿的漂漂亮亮的兔女郎、貴婦如果哪天被豪門給踢出去了,她們是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會呢?還是說她們只會哭哭啼啼的?事實上,故事中的雪莉就是這樣一個從豪門中被踢出來的女孩,至於她真的什麼都不會嗎?好像其實不是這麼一回事!雖然她沒讀過什麼書,但是至少她知道怎麼樣利用自己優勢去吸引人。辦派對、幫忙洗車,用這些男孩們喜歡的招數去吸引學生們來加入自己的宿舍,雪莉還真的有那麼兩下子!

不過這始終還是一部搞笑電影,許多笑點真的非常好笑,而且遊走在尺度邊緣。像是女主角雪莉因為在外頭露宿於車上,警察懷疑她是不是喝醉了,因此對她:「小姐,我可能要妳吹一下(酒測儀器)」沒搞清楚的女主角竟然就蹲了下去,為那個警察「服務」!當然,接著她就被抓去關了,她和警局裡的囚犯說:「我又沒做錯什麼,我只是照著警察的意思去作而已。而且我只是在刷牙而已!」結果,當然是引起所有的囚犯們張目結舌,笑到倒地!

當然除了搞笑之外,電影最後雪莉也藉由演說告訴大家,別以為現在的你擁有著吸引的人外貌就沾沾自喜!如果你只有外貌而沒有內在,你只不過是一個華麗的空殼罷了!沒有好朋友、家人支持你,你將會感到無比的空虛的!只是空殼的你,就算身邊圍繞著許多自稱是朋友的人,他們也只是因為你的外貌或者從你身邊得到好處才靠近你的,而不是那個真正的你!

所以,好好的作你自己,那個真實的自己吧!

picx_fHen5085271304.jpg
▲女主角安娜費莉絲的頭髮變長了,感覺跟《驚聲尖笑》裡面差滿多的!但是還是滿正的啦!美國媒體把她稱為「兼具可愛、性感及演技的女演員」!

picx_fHen5085271346.jpg
▲宅塔的全體成員,當然這是變身前!

picx_fHen5085271301.jpg
▲變身後每個都變成時尚正妹!而且各各都像爆乳名模。

picx_fHen5085271339.jpg
▲比起來安娜費莉絲好像輸了一點點!

picx_fHen5085271319.jpg
▲深色捲髮的正妹是美國偶像的冠軍Katharine McPhee,主題曲也是由她唱的!

picx_fHen5085271315.jpg
▲這是本片的笑點之一,拷貝瑪麗蓮夢露的招牌動作,但是把腿都給燒傷了!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