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KUSO No. 1:旅行專用方便衣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當你準備要作一趟旅行前,拼了命地收拾著行李,卻發現包包怎麼越來越小,要帶的東西卻多到裝不下,整個都爆開了!那怎麼辦呢?通常來說應該都會在另外帶個包包,但是這樣大包小包的,在旅行的時候還是很不方便啊!那該怎麼難呢?前陣子我在網路上看到,大陸有人很KUSO的設計出了一款方便攜帶的方便衣,讓你在旅行的時候方便攜帶。就像上面你看到的圖,才比一個手掌大一點點而已。看起來是真的很袖珍,但是這樣的衣服要怎麼穿呢?我們一步一步地看來看看吧!

002.jpg 
▲首先請將外殼兩邊的紙片剝開,並準備好一個臉盆,裡面請裝著一些水。

003.jpg
▲接著呢,把那一整塊被壓制過的衣服丟進臉盆裡,讓它浸泡。至於浸泡的時間請自己斟酌,主要就是讓衣服吸水、膨脹。

004.jpg 
▲最後將泡好的衣服從臉盆中拿起來,晾乾之後,一件好端端的衣服就出現在你面前了!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這樣看起來是真的滿有趣的,不過其實這其中有一些漏洞有點不是很清楚。例如說:衣服的價格、材質都沒有做說明,還有穿完之後是直接丟掉還是怎樣處理,這也是一個問題。不過只是讓大家看看在大陸有這樣的一種KUSO方便衣。在哪裡買我並不知道,好不好穿我也不知道,不過你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google看看,也許會有一些你所需要的訊息。重點是,這真的滿KUSO的,而且其實滿方便的啊!因為我個人每次到外地旅行或者回宜蘭的時候,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一堆衣服折來折去,還有可能塞不下。有了這個東西,我想可能帶起來可能方便很多吧?在

這邊提供這樣一個新東西給大家看看!如果有人有買過或者看過實物,請在下面迴響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