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a0f261687d2.jpg 


上雅鐵板燒:高檔食材體驗之旅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過年前在一次聚會的機會下,我們來到位於新竹縣竹北的《上雅鐵板燒》,其實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師父很親切,食材也滿不錯的,不過在網路上卻被受抨擊,主要就是本店的消費價位算是高價位。跟一般普通鐵板燒比起來,《上雅鐵板燒》的價錢算是滿貴的。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撇開價錢問題,《上雅鐵板燒》還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鐵板燒餐廳。

49a0f25ebf02b.jpg 
因為基本上我們的人數並不多,所以我們只點了ㄧ兩份。本店的制度算是套餐的點法,點完主食後,並附有麵包、湯品、沙拉。其實湯雖然有點普通,但是還可以接受,滿清的,裡面有魚片,味道也還可以接受。因為我們特別有跟師傅說我們要拍照,而且要放上網誌推薦,所以師傅還特別放慢動作給我們好照一點。

49a0f263e8951.jpg  
本店的抽風系統很好,不會讓煙到處飄,因此感覺還不錯。只是當天店內的冷氣有點弱,才沒一下子就感覺很悶,臉跟耳朵都紅透了。

49a0f26815f3a.jpg 
明蝦是在套餐裡面的,好吃的,煎煮時間剛好,因此整個明蝦是很多汁的。

49a0f26aee0c0.jpg 
蔬菜也是在套餐裡面的,有點普通,但是還可以接受。

49a0f26eb7e5b.jpg 
雞排是另外點購的,不會太鹹。雖然撒了胡椒,但是依然保留著雞汁的原味,滿推薦的。

49a0f2726fd07.jpg 
因為當天還有別桌的客人,因此在菲力牛排之前,我們等了15分鐘師傅才回來我們這邊。牛排很棒,老闆還特別加量。味道很棒,咬起來不會乾澀,也是很推薦的菜色。

49a0f27d2f6cf.jpg 
最後的甜點也很特別,是鐵板銅鑼燒,老闆特別叫我過來拍特寫。他先調了類似麵糊的東西,像煎蛋餅皮一樣,先塗一層薄薄的,接著等到快乾的時候加上紅豆泥,不用幾秒,好吃的銅鑼燒就完成了!這種銅鑼燒有一點鬆餅的味道,跟原始的鐵板燒不同,滿特別的,而且滿好吃的!

很多網友對本店很不滿意,但是我覺得還不錯。雖然店內的裝潢不是走豪華路線,而且空氣有點悶,但是我很喜歡師傅的態度,感覺真的有把客人當成貴賓,整個過程感覺很棒!至於價格的問題,每間店有每間店的堅持,也有他們的顧慮。在我看來,本店的價格還算可以接受,因為他的食材、服務,還有他整體給客人的感覺,都是很尊重、很親切的感覺。對本店失望的人,就當做是一趟高檔食材體驗之旅吧!

總結,這是我很推薦的一間鐵板燒,但是價位真的不低,請先做好心理準備。下方店家資料中附有該店官方網站,網站中有詳細註明各項餐點價位,請有準備參與,或者有興趣的朋友提前點閱參考。
 
上雅鐵板燒餐廳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88號
電話 (03)552-9858

網站 http://sunrise.104h.net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