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KUSO No. 1:惡搞我最行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在台灣好像還沒有那種風氣,那種幽默的惡搞風氣。就算有也只是少數。前陣子我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看到很多西方人很KUSO的惡搞,我真的覺得他們超幽默的。不知道會不會哪天,我也在街上看到台灣人這樣玩呢?

因為真的很多,我可不想讓我的BLOG變成太煽情,所以我只挑了一些在尺度內的,一起來看看吧!

01.jpg
▲不知道這位狗兒是不是太餓了,竟然找母奶找到女人身上了!不過這也證明了,「有奶便是娘」在狗界一樣很流行!

04.jpg
▲如果有一天你在沙灘上作日光浴的時候,看到有人背上這樣寫,不知道你會作何感想?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引人犯罪呢?

07.jpg
▲誰說跑趴就一定要打扮得花枝招展,跟鬼一樣,你瞧這位小姐,穿著這麼可愛的hello kitty,咬著奶嘴一樣可以跑趴阿!看來各位社交名媛或者跑趴天后應該可以參考看看喔!

08.jpg
▲聽說再過幾十年之後,全世界的人口將會有男女失調的現象,而且男性的比例將會明顯減少。這樣下來,在男少女多的情況下,可能就會出現上面這種情形了。

11.jpg
▲人家說「壯得像頭牛」,那如果你的男友真的變成一隻鬥牛怎麼辦?請記得不要在它面前甩紅布阿!

12.jpg
▲請問一下老公阿,究竟是我懷孕,還是你懷孕呢?肚子比我還大,我看應該已經可以生了吧?

14.jpg
▲我覺得這件內衣真的很酷,真的看起來就像是用雙手托著胸部!我看應該有很多人自願當真人版的內衣吧?

20.jpg
▲我知道刷油漆很累,但是這位小姐也不用這樣偷閒吧?重點是看報紙的同時你還要一直搖頭,這樣只會更累吧?

26.jpg
▲都已經要結婚了,這位準新郎靜然還有閒情逸致蹲馬桶!!!

29.jpg
▲如果你很窮,買不起Levi's,那麼你可以嘗試看看Levi's最新款的隱型牛仔褲,不分腰圍、不分褲長,而且絕對合身!

33.jpg
▲各位親愛的女網友們,如果妳們的另一半不夠帥,導致你們在行房的時候興趣缺缺,那麼女孩妳可以嘗試把一張帥哥照片放在妳另一半的臉上,這樣可能會比較enjoy。看是要金城武呢,還是山下智久,擬真度百分之百!

34.jpg
▲妳瞧這位小姐似乎很怕自己的胸部受傷,因此為了怕意外發生,她竟然把安全帶給繫在背後,這是要代替內衣的意思嗎?

36.jpg
▲我從來沒聽說過連浴缸都有攜帶式的,如果是個正妹在洗澡,那不是後面跟整排的男士了嗎?

37.jpg 
▲我想這位小姐一定是嫌平常洗澡不夠乾淨,乾脆直接跳進洗衣機裡,跟著滾筒一起轉阿轉的。只要十五分鐘,馬上從頭到腳乾淨溜溜,歡迎嘗試!

這樣看下來,西方人的KUSO真的很幽默。上述這些行為,請不要在光天化日之下嘗試,要不然後果我可不會負責喔!下次有看到更KUSO的再和大家分享!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