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say_lohan_24.jpg  


瘋電影,琳賽蘿涵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曾經在網誌上說過,我真的很喜歡琳賽蘿涵,只可惜這幾年她變得好糟糕,真的為她感到可惜。但是本質上,我還是很喜歡她,不管她現在變得多糟糕,那也不甘我的事。反正她要變得很糟糕就變吧,只要不會影響到我,然後她繼續演出她的電影、發她的專輯,這樣就可以了。噢,我好像花太多版面在陳述我很喜歡她。好吧,事實上,本來只是要介紹琳賽蘿涵的新電影作品,但是因為這樣實在太短了,而且沒看過也不能寫影評啊!所以就來介紹一下琳賽蘿涵主演的幾部電影好了。

labor_pains.jpg
▲首先介紹的是琳賽蘿涵最新的電影作品《產前陣痛》。台灣還沒有消息,所以不知道會怎麼翻。主要講的是琳賽蘿涵是一個年輕OL,一天她的上司竟然告訴她要將她炒魷魚,她一時之下竟然隨便掰了一個大謊,她說:「你不能炒我魷魚,因為,我懷孕了!」在她懷孕的消息曝光後,她發現她得到了許多屬於孕婦的特別待遇,但是她要怎麼將這個謊話維持九個月呢?我認為這應該會是琳賽蘿涵近期還不錯的作品。雖然之前有很多電影都被罵得很慘,但是我對這部新作品很有信心。本片預定於2009年4月3日在美國上映,至於台灣的話可能還要等等看消息。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琳賽蘿涵以前的作品吧!

i-know-who-killed-me-horror-movie-poster.jpg 

picx_fien4089736110.jpg
▲《雙面人質》就是一部被罵到臭頭的爛片。事實上我看電影算是很不挑了,所以能讓我看到不爽的真的很少。但基本上這部電影,要看你怎麼去解讀它。如果你是從琳賽蘿涵玲瓏有緻的身材當重點的話,那這部電影你一定會很喜歡;如果你是要看劇情的話,相信我你會困惑,因為本片盡是一些很血腥的畫面,而且是噁心得很徹底,除非純粹是要追求血腥的快感,要不然我不會建議你看這部電影。如果你很怕血腥畫面,請千萬不要看本片,要不然你會一直快轉。

JML.jpg

picx_fjen4039707803.jpg 
▲《幸運之吻》算是琳賽蘿涵比較好的作品。本片具有強烈的迪士尼風格,雖然很扯,但是琳賽蘿涵演起來滿自然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琳賽蘿涵慘兮兮就有一種會心一笑的感覺,可能是這樣比較楚楚可憐吧?(夠了!) 如果要說的話,琳賽蘿涵在本片的身材也是超棒的,看得令人目不轉睛啊!特別是琳賽蘿涵在洗衣間裡和泡泡打架的橋段,穿著被沾濕的藍色男用襯衫,真是性感無比呢!

1203432812.jpg 

picx_fhen5040049703.jpg 
▲基本上,琳賽蘿涵早期所主演的電影幾乎都是迪士尼製作的,當時的她還是青春少年少女偶像。《金龜車賀比》是她最後一部與迪士尼合作的電影,整體走得就是很迪士尼風格,有思想的車子,冒險的劇情,琳賽蘿涵演起來也不會說很怪,其實滿適合的。另外,這也是我常常在虧的,琳賽蘿涵的身材很好大家都知道,她的上圍超壯觀大家也知道。但是呢,誇張到什麼程度呢?因為琳賽蘿涵的上圍太突出了,因此只要演出有跳動、下樓梯、後仰的動作時,琳賽蘿涵的胸部就會晃啊晃的。這有什麼不好?我相信你一定會這樣問,但是迪士尼考量到他們一直講究的「活潑、青春、無色情、無暴力」的戲劇風格,所以特別用電腦特效,將琳賽蘿涵活潑的胸部減弱些,讓她們的晃動不要誇張。但是據說首映過後,還是有觀眾表示,琳賽蘿涵讓他們感覺「很暈」!

3_28-3-326-675_20030806135858.jpg

picx_ffen4032233006.jpg
▲一樣由迪士尼製作的《辣媽辣妹》。本片一樣是濃濃迪士尼風格,充滿奇幻。因為怎麼可能可以跟媽媽交換身體呢?但是如果真的是這樣應該很酷,不知道你想跟誰交換身體呢?如果可以跟琳賽蘿涵交換,好像真的還不錯呢!(夠了!)不過本片比較特別的是,她們一開始來到的餐廳,是中國菜餐廳呢!感覺有一點親切。但是為什麼中國人就一定要在包子裡放紙條,然後害兩個人交換呢?不知道有沒有貶低華人的意思?Anyway,我覺得本片也算是琳賽蘿涵不錯的作品,至於她是不是演得很像媽媽,我覺得見仁見智啦!不過我覺得還可以,還不錯。

lindsay-lohan-breast-implants-4.jpg

其實這樣看下來,琳賽蘿涵的電影也還算不錯啦!除了那部讓我很傻眼的《雙面人質》之外都很不錯!而且她也才22歲而已,作品算是不少了。不過她這幾年負面新聞暴漲之後,作品的確有漸漸減少的趨勢,唱片專輯也好幾年沒下文了!說實話真的很可惜,當然這些話我不只一次說過了,希望她能夠越來越好,趕快恢復成原本那個人見人愛的琳賽蘿涵,加油!

lohan3.jpg 
259it21.jpg 
photo434.jpg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