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jpg 


荒野大飆客(Wild Hogs)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聽說約翰屈伏塔年輕的時候拍過很多膾炙人口的電影,而且絕大部分的角色都是那種帥到不行的大英雄,這些我都不太有參與到,我只知道他跟尼可拉斯凱吉所主演的《變臉》真的非常經典之經典,可以算是他個人電影史上的最高瘋了!但是英雄也久了我想也是會累的,所以我們才會在《髮膠明星夢》裡看見反串成媽媽的約翰屈伏塔,這應該也算是一種突破吧!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部電影,也算是約翰屈伏塔很特別的一種角色,可是一點也不英雄呀!

《荒野大飆客》由《髮膠明星夢》的約翰屈伏塔、《玩具總動員》系列為巴斯光年配音的提姆艾倫,以及《霹靂鳥探》的馬汀勞倫斯主演。故事講的是四個中年男子,因為生活太平乏無趣了,所以決定拋下一切現在所顧慮的事情,騎著野狼,來一趟四人的荒野旅行。故事的四個主要角色是一個已經跟漂亮老婆離婚的小白臉、一位認真負責的牙醫師、一位黑人水電工,以及一位色色網交男。我只能說,這四個人聚在一起就已經夠好笑了,更不用說是故事中層出不窮的笑料。

我覺得如果我老了,我應該也會像片中的四位主角一樣,來一趟這樣的旅程。沒有目標、沒有規則,就是非常隨心所欲的旅行,可以去打牛的屁股,可以為了把妹妹而買那超級辣的辣椒,最後辣到受不了,可以惡搞那些黑社會老大,可以狠狠地跟他們打上一架,可以全裸無拘無束地泡著冷泉,可以自由自在的睡在荒郊野外。這對長期精神緊繃的中年人來說,應該是一個很棒的舒緩活動吧?有興趣的中年男子們可以大膽的試試看這些瘋狂的冒險喔!總之,這真的是一部很有趣的,笑到流淚的好電影,絕無冷場!

picx_fwen5048694620.jpg 
▲四個大傢伙的放肆之旅。

picx_fwen5048694606.jpg 
▲拋錨了只好自己想辦法。

picx_fwen5048694624.jpg
▲四個熱血中年老頭。
 
picx_fwen5048694610.jpg 
▲要熱血就要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