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3.jpg 


詐欺獵人(クロサギ)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大概是兩三年前,我瘋狂地狂看日劇,那時把《野豬大改造》、《富豪刑事》系列等等的都看過一遍,從那之後,我就不太看台灣的偶像劇了。所以像去年爆紅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沒有給我參與到,但是《鬥牛‧要不要》我還有準時收看呢!畢竟Hebe真的很正啊!是不是?好啦,其實這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是日本的偶像劇我一直以來都算滿有參與到的。今天要介紹的這部電影,也是當初我有整部看完的日劇改編的,不過看完本片卻是一種五味雜陳的感覺啊!

《詐欺獵人》是由山下智久與崛北真希主演的,改編自黑丸的同名漫畫《詐欺獵人》。主要角色都是延續電視版的演員,所以看起來就像在看電視劇一樣,還滿親切的。主要說的是,這個世界上有三種鷺:專門騙取別人金錢的叫做「白鷺」,專門騙取別人感情的「紅鷺」,專門騙取白鷺及紅鷺的則叫做「黑鷺」。而山下智久所飾演的黑崎就是這麼一個專門黑吃黑的詐欺師黑鷺,這跟電視版的設定是一樣的。但是本片卻讓我很失望,因為我覺得導演將黑崎的內心戲放得太多,而且過於沉重了。甚至為了顧及到沒有看過日劇的朋友們,本片花了很多的時間在交代以前發生的事,但是如此大費周章地鋪陳,卻還是讓一些沒有看過日劇版的朋友宣稱:「真是無聊又沉悶的電影阿!」我只能說,這真的造成反效果了!

原本我很期待這部電影的,因為山下智久在日劇版的《詐欺獵人》真的很帥,而且那些反咬其他詐欺師的伎倆真的很精采,但是在電影版裡,我卻覺得力道整個弱掉了!真的很可惜。誇張的是,女主角崛北真希在本片根本就只是跑龍套一樣,根本沒有什麼對手戲,跟日劇版裡真的差很多。所以對於山下智久在電影裡的表現失望的fans可不要太難過,因為真的要難過的應該是崛北真希的fans吧!我只能說TBS電視台真的錯過了一個很好的機會,本片本來應該可以很棒的!

雖然本片被我罵得很慘,但是我並不是叫《詐欺獵人》迷及山下智久迷不要去看這部電影,而是不要用太高的標準,也不要用日劇版的標準去期待本片,要不然你真的會跟我一樣失望!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看看本片。

11228.jpg 
11233.jpg 
11232.jpg 
11227.jpg 
11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