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hali_pixnet_blog_promo.jpg


一些拍拍手的部落格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從2007年三月自無名換來PIXNET痞客邦轉眼間也已經快兩年了!不是我在說,痞客邦真的是個很棒的部落格,因為用起來真的很順、看起來很舒服(怎麼聽起來有點色色的)!好啦!我想痞客邦的好已經不需要我來多說什麼了,只要是痞客邦的使用者大部分應該都很認同吧!痞客邦有一個不錯的制度,就是首頁上有一個「專欄」的合輯。只要痞客邦的專欄管理員覺得你的文章不錯,他們就會將你的文章放上首頁,讓更多人能看到你的文章。而本人的文章很幸運地三度被選上首頁專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本部落格真的沒有說多紅,不像那些每天幾千幾萬的紅人,我還真的只是小本經營啊!就先來回顧一下兩個月來上過的專欄吧!
 
2008/10/06 電影專欄《現在只想愛你
20081006電影專欄.jpg

2008/11/20 食記專欄《Mr. J義法廚房北醫店:分享《秘密》好去處
上專欄2.jpg

2008/12/22 電影專欄《老爸行不行
20081222 電影專欄.jpg

所以這樣看起來好像電影專欄比較受到愛戴,那2009年電影評論就不喊停,繼續為大家服務囉!好啦!回顧完這幾個月上過的專欄之後,這個星期的專題就到這裡結束,謝謝大家支持,我們下周見!


怎麼可能!


這樣為免也太混了吧!難道我這樣就沒梗了,才寫不到幾行就寫不下去說掰掰了?當然不是啊!

這個星期要介紹的是一些我常常去的部落格,這些部落格大部分都滿紅的,而且重點是它們都還滿不錯的。如果你還沒去過,當然要趕快去看看囉!

http://amind.pixnet.net/blog 
首先來介紹的當然是amind的部落格了!在版主mind的部落格裡,你可以看到很多很有趣的資訊,不管是健康影劇音樂生活類的資訊都可以找得到喔!我個人比較推薦他所介紹的日劇分析及生活資訊,這些是我比較有興趣及有幫助的。順帶一提,他的文章裡常常有很多令人臉紅心跳的圖片喔!常常看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呢!

http://harpsicello.pixnet.net/blog
再來harpsicello的部落格也是我很推薦的。版主dai是個非常強的設計者,像本網誌的版型就是由她所設計的,你說是不是很厲害呢?早期她還有幫網友做室內設計,在她的相簿中有上傳一些早期的作品。dai一直以來都陸陸續續有推出很棒的網誌版型,喜歡很高質感版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raindog.pixnet.net/blog
另外raindog的部落格也是一個很棒的部落格。版主雨狗常常會在部落格裡提供一些他覺得很有趣的專題,例如前陣子的倪周事件,或是潔西卡艾芭的專題等等,都為他的部落格帶來了極高的人氣。當然雨狗的部落格已經不需要我再多做什麼推薦或保證了,因為以它的超高人氣,就已經足以做為最大的證明了!如果你還沒去過,快點去看看人家為什麼那麼紅吧!By the way,潔西卡艾芭真的非常非常正!這我可是舉雙手加雙腳贊成的呢!

http://erinans.pixnet.net/blog 
還有erinans的部落格也是一個我很常光顧的部落格喔!咳咳咳,我好像聽到有人說什麼我是因為人家的美色才推薦的!什麼啦!才不是呢(心虛)!版主Erin常常在部落格介紹許多她所光顧的一些好地方,例如一些好吃的餐廳、好玩的地方,而且地區還不只限於台灣本地而已喔!喜歡吃喝玩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唷!

好啦!2008年的最後一篇專題,就介紹一部分我常常逛以及我很推薦的幾個部落格!元旦假期的時候,如果閒閒沒事做,也把電影台全都看過一遍之後,不仿逛逛我推薦的這些部落格,以及痞客邦首頁所推薦的各種類型的專欄吧!先預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