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23事.jpg

2285.jpg 


當我們〝假〞在一起(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如果因為某種無法避免的原因,你必須裝扮成同志才能得到你極需的支援,你會願意成為同志嗎?這是一個很艱深的問題,如果是我,我想我一定沒辦法做到。畢竟要讓自己從異性戀者,轉變成同性戀者並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當然我並沒有任何歧視非異性戀者的意思。而《當我們〝假〞在一起》就是以這樣一個架構為主軸去延伸的故事,我只能說這是一部非常有笑點的電影。其實寫影評要不帶劇情真的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會盡量。

《當我們〝假〞在一起》由《命運好好玩》裡把玩著遙控器的男主角亞當山德勒、《全民情聖》中愛上女明星的胖子凱文詹姆斯及《關鍵下一秒》女主角潔西卡貝兒主演。主要是在講兩個消防員好友的故事。一個是單親爸爸凱文詹姆斯為了讓自己的前妻、孩子成為保險受益人,找來好友花花公子亞當山德勒一齊登記成為同志,便可以讓亞當山德勒成為「配偶」的身分,如此一來,保險的受益人就搞定了!但是,一個離婚爸爸及一個花花公子,究竟要怎麼「假」成一對同性戀情人呢?這就是這部電影的賣點啦!

亞當山德勒的演技當然是好得沒話說,那種有點痞痞的、又有點認真的搞笑方式,算是滿獨樹一格的呢!至於凱文詹姆斯的搞笑方式也是很特別,我總覺得,看胖子搞笑好像真的還特別好笑呢!應該是因為看起來比較憨厚吧?我覺得他們兩個配在一起真的是好笑到一個極致,尤其是當他們兩個在比較誰比較像同志的時候,他們互相跟對方說:「You are so gay!(你真的很像同志)」我整個笑翻了!一胖一瘦的組合,他們兩個碰撞出的那種笑點真的很好笑。

其實本片有很多很好笑的笑點,例如:當女主角潔西卡貝兒跟亞當山德勒淋了整身的雨,回到她家去換衣服的時候,亞當山德勒看著只穿著內衣褲的潔西卡貝兒,故意懷疑她的身材是不是造假的?只見潔西卡貝兒氣呼呼地叫亞當山德勒摸摸看證明自己的胸部是貨真價實的。假裝是同志亞當山德勒只好裝做一點興趣也沒有的態度來摸潔西卡貝兒的胸部,還一次又一次的摸。當她問他心得,裝成同志的他只好說:「如果我喜歡女生我一定超喜歡的,但是我是同志啊!沒錯,所以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而且我覺得好噁心阿!」那種心虛,但是其時偷偷暗爽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

總之,這是一部很多笑點,而且又不錯有劇情的電影。其實最後兩人在法院的橋段還滿感人的,有別於一般搞笑片只是一昧的搞笑呢!喜歡的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picx_fIen5076210702.jpg  
picx_fIen5076210709.jpg 
picx_fIen5076210707.jpg  
picx_fIen5076210706.jpg
picx_fIen5076210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