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正傳.jpg

第二順位
詞:嚴云農 曲:曹軒賓

一直是我 陪妳去躲 回憶裡的雨
妳無心的嘆息 有心碎的聲音
他的好 他的壞他的不安定
他的故事 是我和妳 愛情裡的烏雲

從我愛上 愛他的妳 那個瞬間起
一直是雨天 妳只愛雨天 我用傘保護你
親吻著 妳苦澀味道的微笑
閉著眼睛 我明白妳 想念他的秘密

我一直在 第二順位 愛著妳
一直從雨天 一直到陰天
一直到晴天 妳逃離過去

我一直在 第二順位 等著妳
一直從昨天 一直到今天
一直到永遠 我相信 是我最愛妳

聆聽妳說 抱歉多過 妳說我愛妳
妳困在雨裡 我困在雨裡 我的傘濕淋淋
沒關係 是我最常說的一句
就讓我等 就算我冷 至少我陪著你

《第二順位》羅志祥演唱,收錄於《潮男正傳》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