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09385770571.jpg 


明星代言力量大之 牛仔褲篇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不否認地,牛仔褲的確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穿著搭配。我們班一共四十個人,大概就有三十人平常是穿牛仔褲上學的,你說這個比例是不是大得驚人?有人穿牛仔褲在乎設計,有人穿牛仔褲在乎質感,有人穿牛仔褲在乎品牌,而有人穿牛仔褲則是在乎代言人。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一些比較有名的牛仔褲代言人,很妙的是,一般來說代言人都連續可以代言好幾季,可見「明星代言」還真的可以讓牛仔褲的銷售量大大地提升呢!

show_01.jpg 
首先來介紹的當然是小豬羅志祥了!雖然有著自家品牌「STAGE」,但是依然謹守牛仔褲品牌代言人的小豬,連續三年榮獲「BIG TRAIN」的代言工作。為什麼要說他是謹守代言形象的代言人呢?因為小豬平時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上,除了穿STAGE的服飾之外,底下搭配的牛仔褲幾乎都是BIG TRAIN商品,加上《娛樂百分百》又是帶狀節目,一周七天的宣傳,效果是可想而知的,也難怪他可以讓廠商如此地愛不釋手!從前幾年的「達人」系列,到去年的「墨‧達人」系列,BIG TRAIN在設計上的確結合了許多新的元素,為台灣的牛仔褲界注入了一注新的能量呢!

show_02.jpg 
當然每年的秋冬季,就是小豬發片的時間,因此BIG TRAIN總會搭個順風車,將小豬主打歌的MV與品牌牛仔褲做結合,一箭雙鵰的效果也就立竿見影了!小豬2008年的新專輯《潮男正傳》同樣依循此模式,還真的造就了現今雙贏的局面!從小豬簽唱會上滿山滿谷的歌迷,幾乎人「股」一條的BIG TRAIN牛仔褲,小豬的影響力還真的不可小覷呢!


wall_1024_2.jpg
當然Jolin蔡依林的影響力也是很大的!從2003年代言IBS牛仔褲後,Jolin幾乎沒有再接觸任何新的牛仔褲廠商。近幾年,Jolin再度捲土重來,接下「Levi's」牛仔褲的代言。當然Levi's的品牌價值本來就很高了,Jolin的代言更是讓Levi's的業績成長了好幾成呢!

080219143249683.jpg
去年的代言人除了Jolin之外,其實還有陳冠希。但是因為慾照風波的影響,Levi's也擔心破壞品牌形象,接下來的代言都只見到Jolin的一隻獨秀了!但也沒什麼不好,Jolin所代言的Levi's Cooper系列質感的確不錯,宣傳照更是將她曼妙的曲線發揮得淋漓盡致呢!

1570B030_2_EWF.jpg
時常搭配走秀活動,Jolin也是位盡責的代言人。雖然木村拓哉所代言的501系列讓許多女性粉絲口水都流到地板了,但是我們台灣的Jolin可也不是省油的燈呢!從活動中人山人海的fans就可以知道,Jolin的影響力真的不小,甚至在一些潮流雜誌的封面上,都可以看見Jolin代言Levi's的身影呢!你說是不是很迷人呢?


0000000398_02.jpg
同樣是代言好幾季「Bobson」牛仔褲的Angela張韶涵,雖然身材短小,但是曲線可是不會輸給其他高挑美女的喔!因此曲線優美的Angela,就被選中為Bobson代言好幾個系列的牛仔褲。不論是電視廣告,或是平面宣傳的照片都可以看出,Angela的確是那種小而美的臀部,請她來代言牛仔褲還真是一個明智的抉擇阿!

news-1216626863334.jpg
而Angela近期也參與部分Bobson產品的設計,不論是牛仔褲或者搭配的上衣服飾,讓大家又見到了Angela除了唱歌及身材外,另一項令人驚喜的才華。


200705061001542005.jpg
小S徐熙娣代言的「Brappers」牛仔褲同樣令人映象深刻,不論是之前ASOS共同代言的系列,或者是近期強打,小S一個人在多面鏡前跳舞的新系列,小S傲人的曲線都令人驚艷!就算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卻還是保持地令人讚嘆不已啊!不過除了電視廣告之外,Brappers也很用力地在宣傳該品牌的產品,陶晶瑩請假期間,由小S及蔡康永代班的《超級星光大道》,在「下段預告」時,常常秀出小S所代言的Brappers牛仔褲圖樣,真不禁令人倒抽一口氣,怎麼將置入性行銷發揮得如此誇張?


VIC_bs01.jpg
由大S徐熙媛所代言的「Victoria」牛仔褲,是近期才入主台灣的牛仔褲品牌。走得是英倫風,可惜鮮為人知,廣告也不常見,可能宣傳方面還需要加強吧?另外,Victoria與小豬所代言的BIG TRAIN是同一家母公司,看樣子在代言方面還真是跟小S互別苗頭啊!

雖然明星代言不見得會讓品牌業績漲到爆表,但是銷售量是絕對會有影響的。更何況,明星代言的目的,就是為了增加知名度啊!要不然不是大家都自己逛就好了?因此喜歡一個明星,就會去買他代言的商品這是很正常的,這並沒有什麼不對。但是重點是我一直都在強調的,在購買之前,請先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是否許可,可別為了支持偶像而傷了荷包啊!有機會再來為各位介紹其他由明星所代言的商品,下次見!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