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3895033.jpg  


倒數第2個男朋友(Good Luck Chuck)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我不清楚是什麼時候,我挑電影的關鍵從劇情轉移到演員本身,要是女主角是個正妹,我可就對該片產生極大的興趣了!說到正妹,我很喜歡潔西卡艾芭的電影,雖然她真不是說超級無敵大正妹,但是不管怎樣她都還是一位很吸引人的美女呢!儘管潔西卡艾芭已經生了一個小寶寶了,但是她的身材依然火辣,真讓我不得不佩服西方人產後恢復身材的神力阿!不過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今天要介紹的是潔西卡艾芭的《倒數第2個男朋友》。

《倒數第2個男朋友》由潔西卡艾芭及丹庫克主演,講的是一個很幸運的男人,只要和他上過床,你遇到的下一個男人就將會是你的真命天子,故事很扯很KUSO,但是也很讓人羨慕。羨慕什麼?當這件事情沒人知道的時候就算了,但一旦傳開,每天便會有成千上萬的人想要跟你上床。但是很悲哀的,她們想跟你上床只是因為,她們想要趕快遇到下一個真命天子!這樣聽起來好像很爽,但是你想想這是什麼心態,而男主角又作何感想?而為什麼男主角會這麼衰呢?其實是因為幼年時,他遭受一個邪氣很重的同儕詛咒,詛咒將來和他交往過的女生,下一個男人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因此,從此男主角就成了那麼詛咒男了!

本片很有趣的橋段是,男主角真的喜歡上女主角,但是他卻不能跟他有身體接觸,因位女主角實在太迷人了!要是一不小心天雷觸動地火,慾火將一發不可收拾。聽起來很順利,但是別忘了,男主角可是詛咒男呢!看他們透過手機視訊調情、甚至都快要上到床了緊急煞車真的很令人會心一笑!某種程度來說,還真有一點像《停機40天》的邏輯呢!就演技來說,男主角後半段的演出方式真的類似於金凱瑞式的跨張搞笑呢!看樣子金凱瑞的搞笑方式真的成了一種搞笑明星的指標了!

順帶一提,本片可真是將限制級發揮至極致,誇張到將男主角與不同女人上床的畫面分割成十六宮格,而且每一格可都是精采可期啊!小朋友或者不喜歡裸露畫面的朋友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但我想色色的各位男性網友一定會超愛的吧!但是各位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潔西卡艾芭在本片可沒有任何露點的鏡頭喔!但是小屁屁可是露了不少,怎麼樣?蠢蠢欲動了吧?
註:本片片名亦可寫作《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picx_fgen8045262502.jpg 
picx_fgen8045262507.jpg 
picx_fgen8045262522.jpg 
picx_fgen8045262509.jpg 
picx_fgen8045262521.jpg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