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ng
342sq0.jpg
 

幾位不可「小」看的日本女星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上天是不公平的,怎麼說呢?在日本演藝圈裡,你總是可以看到很多身材很棒的女藝人,她們不但腰超細,而且上圍更是壯觀!各位男性網友(當然也可以包括女性網友啦!)有福了!今天我們就先撇開「造假」與否的問題,來研究一下這些令人羨慕的日本女藝人吧!

07oj4.jpg 351am1.jpg
首先介紹的當然是我最喜歡的堀井美月。1986年4月21日出生的她,算一算才22歲。是位寫真女星,目前沒有拍攝任何AV。以她148CM的身高來說,不論在寫真女星界或是一般人的世界都算是很矮的,但是你想得到嗎?她小小的身體,竟然擁有傲人的I罩杯!我沒有在開玩笑,真的是I罩杯!

372oj0.jpg
一般來說,胸部這麼大的女生,不是長得不好看,要不然就是胖子。但是她不但長得很可愛,而且瘦到一個極致,才39公斤而已。從她的官方資料看來,她的腰圍才55CM,大概等於是22吋左右!我只能說,如此傲人的身材,難怪她可以一直在寫真界大放異彩,在各大論壇的水著區幾乎都可以看見堀井美月的身影呢!順帶一提,堀井美月可是非常認真地在經營自己的BLOG,每天都新增好幾篇文章喔!


aoi-sora049.jpg

再來介紹的是我一樣很喜歡的蒼井空。常看片子,而且又是識貨的人,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她吧!1983年11月11日出生的她,今年也才25歲。本身是AV女優,前幾年日漸淡出AV界,轉換跑道至一般日劇及日本綜藝節目,也曾經參與日本深夜情色節目。

4403183620080513224933000_000_640.jpg
蒼井空雖然沒有堀井美月那麼矮,但同樣也不高,才155CM而已。不過雖然不高,但她卻擁有驚人的G罩杯,可真是名不虛傳的G奶公主啊!前幾年她曾經到台灣參加車展,並公開向媒體透露非常欣賞名主持人蔡康永,只可惜蔡康永可能對她沒有興趣吧!2008年11月底,她受邀為某潮流雜誌前來台灣拍攝宣傳照。

458.jpg 
雖然轉換跑道,蒼井空卻沒有AV時期來得紅,所以還是接了幾部情色電影,拍拍幾部深夜露點的日劇,成績始終沒有太大的起色。結果蒼井空還是回歸AV界,近一年,蒼井空還是陸續推出幾部新作。我只能說,從脫星出道的女藝人,要走紅很簡單,但是想要一件一件穿回去,真的不是件簡單事了!

49622074lb5.jpg
講到感情生活,這個段落可能沒有多少人想知道,免得破壞蒼井空在fans前的美好形象。看見上圖右邊染著金毛的男人了嗎?他正是蒼井空現任男友。不要太驚訝,因為當我當時得知時的表情,就跟你現在一樣誇張,請把你快要掉下來的下巴扶回去吧!不過講真的,要做AV女優的男友,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耶!你想想,如果你的女朋友,在工作時必須跟好幾十個男人行房,你可以接受嗎?為這位勇氣可嘉的男子鼓鼓掌吧!
註:詳情請參閱專題《失戀了的蒼井空》。

Img227245133.jpg
再來介紹的是最近有新作品的綾瀨遙。1985年3月24日出生的她,現在才23歲。日本偶像劇女演員,165CM不算太矮,不過缺點是某些時候在日劇裡會顯得身體有點寬,但事實上她的腰圍也才24吋而已!電視機可真的有放大的效果阿!別看她這樣身藏不露,其實她也有嚇死人的F罩杯呢!只是據她本人的說法是,她希望強調的是她本身的演技,而不只是外貌姣好的身材。不論她說的是真心的,還是客套話,我都很佩服綾瀨遙的堅持!

Img227245119.jpg 
我的朋友amind常常BLOG裡介紹她,因此為了不跟他搶飯碗,我來介紹一些他沒有介紹過的。綾瀨遙最廣為人知的,應該是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還有在片中飾演千金大小姐,愛上普通小人物龜梨和也的作品《唯一的愛》,也是一部不錯的作品,只不過收視似乎不如預期。但《魚干女又怎樣》中將宅女個性演得淋漓盡致,又讓綾瀨遙多了一部經典作品。

er051019106.jpg 
寶礦利水得的廣告也讓不少人注意到她。不過整體來看,綾瀨遙真的越穿越多了!將較於早期那些性感的水著照,近幾年她在日劇中的扮相的確保守許多。這讓許多fans大嘆可惜,將綾瀨遙傲人的真材都藏起來了!不過說實話,綾瀨遙的身材真的好得沒話說呢! 

1125413575.jpg
近期的作品是《我的機器人女友》,片中導演終於將她傲人的身材拿來大做文章,且劇中的短髮扮相真的很適合她!算是近期我很喜歡,科幻加愛情的日本電影。

最後的結論就是,為了不讓我的專題一直以來都是有點嚴肅的感覺,所以今天特別來談點輕鬆的。其實我在寫的過程中一直在掙扎,因為不能寫得過頭,我可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好像邊寫邊流口水,一方面又怕別人不知道他們身材的波濤洶湧,這樣就失去這篇專題的意義了!而且我一直控制自己不要用「巨乳」這種聽起來很輕挑的字眼去形容這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但是我說真的,她們的身材真的都非常好,好到一個極致呢!

看過今天的介紹之後,不知道你最喜歡哪一位女星呢?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