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恐龍也可以很驚豔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中視晚間十點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一直是一個引領潮流的節目,通常當週的主題只要跟正妹有關係,校園、職場之間,甚至是Yahoo!奇摩知識+,你就會看到一堆人劈哩啪啦地在討論《我猜》又出現了怎樣的正妹。

但是最近爆紅的一個人物,雖然出現在《我猜》,但她卻不是素人來賓,而是最近竄起的代班主持人「迅猛龍」。要不是因為我以前看過《大學生了沒》,否則我覺得跟很多觀眾朋友一樣百思不解,是怎樣的人會把自己叫做迅猛龍啊?更何況還是個女生,難道她是長得很像恐龍妹嗎?如果你也這樣認為,那你就錯了。「迅猛龍」不但不是恐龍妹,更是個正妹呢!

迅猛龍,本名郭怡廷,畢業於南華大學傳播管理學系,出道於《大學生了沒》節目。因為無厘頭的說話方式及出色的外貌,很快的在節目中成為備受矚目的來賓之一。但已退出《大學生了沒》節目,目前主要出現於《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部分代班及外景主持人。

在我看來,迅猛龍會爆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她簡直就是幾個現在當紅女明星的綜合版嘛!不過斷斷續續的看下來,我覺得她在《我猜》棚內還有一點點放不開,但到了外景時狀況又好轉了。我認為,迅猛龍應該算是滿有機會的新人,只是這就要看她自己接下來的努力了!

現在的藝人要爆紅,就是要不怕生,不要害怕表演。因為有人說:越三八,觀眾越愛。我不知道這句話有沒有道裡,但是如果哪天迅猛龍來個許純美式的三八法,我想我應該把遙控器往電視砸下去吧!

延伸閱讀:迅猛龍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