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1個月
周杰倫又與我們見面囉
帶著他的第九張創作專輯"魔杰座"
準備給歌迷們最棒的傑作
10/14預購的朋友已經可以去拿了
10/15則正式開始販售



雖然這次的預購活動
整體以"魔術"作為主軸
專輯名稱也包含了"魔"字
但是專輯封面卻逆其道而行
搞了一個類似當時無雙代言的封面
其實說真的並不差
而且挺有特色的
只不過當初浩浩蕩蕩地宣傳魔術
結果好像只是為了預購罷了
有點可惜呢呵呵

 

專輯所附贈的東西很豐富
這好像是支持正版專輯最大的好處
CD+DVD跟歌詞本
還有兩張可以貼在類似悠遊卡上的貼紙
雖然我想為了蒐藏
應該沒多少人會真的貼吧



專輯分為鐵盒精裝版與紙盒平裝版
其實裡面全都一樣
只是差在那一個鐵盒而已
我所預購的是鐵盒精裝版
鐵盒設計得滿不錯的喔
表面有凹凹凸凸的層次
摸起來還滿有感覺的

接下來是預購的贈品


 
seven的贈品是2009魔杰桌曆
每一面都是不同造型的周董
除了撲克牌的宣傳照之外
還有13張各種不同耍帥的照片
真的算是誠意十足拉
唱片行預購的贈品是魔術方塊
但我是認為桌曆比較好哈哈



再來的贈品算是特別收錄
這也是這次專輯延後發行的"官方原因"
就是因為要趕製這副魔杰撲克牌
因為我想原封不動地保留它
所以就不拆開來了
牌背的圖案是周董拿著硬幣的照片

 
最後當然就是我跟魔杰座來張合照了
畢竟等都等了這麼久了哈哈



這張專輯比較推薦的歌曲
有歌詞充滿哆啦A夢的"時光機"
魔術師與小丑互嗆的"魔術先生"及"喬克叔叔"
抒情主打"說好的幸福呢"
還有大家都很愛的"稻香"
以上就是本次專輯比較突出的作品

當然整張專輯都很棒拉
誰叫他是周董
還沒購買的人就快去吧
我想你不會失望的
改天再來寫個碟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