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一部注重只視覺卻忽略了劇情的電影。

《特務行不行》是一部關於三位特務的故事,由《王牌天神》系列的史提夫卡爾、《穿著PRADA的惡魔》的安海瑟薇及《超級盃奶爸》的巨石強森主演,電影主題曲是瑪丹娜和賈斯汀合唱的《4 Minutes》。

老實講,要不是因為史提夫卡爾本身就很好笑,再加上我真的覺得安海瑟薇正到翻了,還有巨石強森在《超級盃奶爸》真的超好笑得份上,我想我真的不會去看這部電影。第一次聽到這部電影的時候,以為是嚴肅的武打片,詳細了解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搞笑片。沒問題,我就抱持著以搞笑片的心情去看它,結果看完了之後,才發現搞笑的部分真的不多。

史提夫卡爾和安海瑟薇組合起來真的是郎才女貌,畫面是非常和諧的。巨石強森雖然在電影裡出現的畫面真的不算多,但至少看起來是舒服的。而且,電影裡嚇死人的爆破場面,還有最後爆破火車的劇情真的很壯觀,高成本的製作及特效真的令人讚不絕口,這是我非常喜歡的部分。但是過於籠統及敷衍的劇情,絕對是本片最大的敗筆。

史提夫卡爾在角色的詮釋下,絕對有一定的程度,但是相對於《王牌天神》系列裡令人印象深刻的搞笑演出,本片裡確實略遜一籌。相較於《麻雀變公主》系列裡的凸槌公主及《穿著PRADA的惡魔》裡遭受欺凌的小助理,安海瑟薇在本片裡的演出倒是真的令我驚艷。姣好的外表、百變的造型與矯健的身手,絕對讓她在片中成為最搶眼的角色。更甚者,我認為她的演技絕對是片中最突出的。

本片是改編自早期的電視劇《糊塗特派員》,只可惜,除了上述的優點,過於老土及普通的內容,卻讓本片的劇情令人感到乏味。但是最後史提夫卡爾與巨石強森的男男吻戲,還有史提夫卡爾的露屁股西裝褲都令人發笑,就娛樂來說,本片的笑點確實比劇情還要突出。喜歡娛樂片及正妹的觀眾們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