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上星期天晚上吧
才突然發現已經快要9/23了
就覺得時間其實過得滿快的
因為23號我預購的S.H.E專輯就發行了
然後今天24號
周杰倫的新專輯也開始預購囉{#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在這裡還是宣傳一下!

其實這篇我昨天就打算寫了
但是因為真的聽到太晚了
導致沒有時間長篇大論的寫專題
所以今天就簡短的用普通的方式
來講講這張專輯



這次的專輯是S.H.E的第11張專輯
由於本人特別酷愛Hebe小姐{#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因此只要沒有意外都會以行動來支持他們
這次的專輯分為兩個版本
分別是 未來版 及 復古版
當初在選的時候很矛盾
因為未來版有送DVD
但是復古版的造型比較美
而我又是一個不喜歡同一張專輯重複買的人
因此我就選了看似比較豐富的未來版{#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本人是在seven預購的
預購的贈品是"長江七號"的單曲CD
裡面收錄國語及粵語版的"7仔"
不過說真的我對粵語比較沒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給單曲封面的Hebe來一個特寫
這就是復古版的造型
你說是不是真的很正呢{#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只要是華研出的專輯
裡面一定會附贈很多廣告宣傳單
內容不外乎是關係企業的產品資訊 簽唱會資訊等等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上面這張
S.H.E代言的TOP GIRL的新宣傳圖
妳說這張的Hebe是不是一樣很可愛呢{#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重點是它還是一張貼紙 可以撕下來到處貼的
但是我想沒有人會真的拿來貼來貼去吧


最後付上一張
我覺得這次未來版歌詞本裡面
Hebe最正的一張
我很喜歡看她遼望遠方的表情呢
真的正翻了哈哈

不過聽說
復古版的還有Hebe火辣的性感照耶
早知道就兩個版本都預購了{#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
是不是阿哈哈

總之
先稍微介紹到這裡
碟評等我改天再寫好嗎
但是我先推薦幾首歌曲
周杰倫創作 並由安靜改編的"安靜了"
鄭楠創作的"沿海公路的出口"及"612星球"
周定緯特別客串的"比你賤"
蔡旻佑創作的"店小二"
都是這張專輯幾首比較搶眼的歌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